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00:32:1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探病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5.12 探病日記

今天幾乎一整天都下著大雨,下午下課直接到醫院去,因為我的好朋友生病住院了,我實在很擔心而想趕快看看她。

昨夜才知道好友住院的消息,失眠的晚上帶來不安與憂慮的心情,聽到好友生病實在感到很難過,而我竟然有點擔心看到她脆弱無力的樣子,因為我怕自己會因為心疼而哭。

還好今天看了她,精神臉色都還不錯,身體也逐漸康復,只是完整的療程需要兩週的時間,看著好友的爸媽這樣擔心地陪在身邊、滿臉是心疼與不捨,在一旁的我覺得十分感動;好友抱怨著住院的生活好像失去了人身自由,不能上課是索然無味啊,我覺得有點有趣的原因,是因為人總在失去之後才覺得特別珍貴,人在擁有的時候比較不容易有特別的感受,不僅是健康自由,我想許許多多無形的東西都是有如此的道理吧。

花些時間陪好友聊天,暫時消除那種住院無趣的感覺,想到她還要住在醫院兩個星期,按時打針、吊點滴,覺得實在挺辛苦的。不過,能夠犧牲一些時間把病況完全治療好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她要趕快健康起來。

後來在搭捷運回家的路上,想起好友的模樣,竟又有點難過了起來,下著大雨的夜裡,我們深厚的交情讓我更難掩傷感的情緒…。

台長: Lobster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