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00:19:3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一個不可能的可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朋友的一個故事
聽著他笑著訴說這段回憶
我其實可以感覺到他那股蠢蠢欲動的傷心
他告訴我 他的迷糊讓一段感情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好像在分手以後才看清楚自己的感覺
好像在分手以後才發現自己的悲傷是這麼大
好像在分手以後才開始堆積思念
他告訴我 雖然他們還是保持聯絡的朋友
但忽遠忽近的關係讓他覺得很折磨
我告訴他 緣分的起落就是這樣子
感情的開始 感情的結束
不是我們一個人可以掌握的
還會感到傷心 也表示你有過曾經的美好了
人 最怕自己困住自己 要懂得釋放自己
你才會知道原來折磨人的不是別人 也不是回憶
不願意放過自己的 其實是 自己那顆執迷不悟的心
我告訴他 我也曾經期待一個不可能的可能
而曾經感受到與他相同的傷心難過
但是如今 我已經從新邁開腳步 往前走去了
人生呀 每一段經歷總難都盡如我們的意
重要的是 我們拿什麼心態去看待罷了
只要有一顆祝福的心 一顆勇敢的心
即使思念偶爾會不經意的跑出來
我即使哭了 也因為是感動有過那段回憶而哭
我會微笑了 也因為是很慶幸有這麼一段緣分
這樣不就夠了嗎

台長: Lobster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