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21:41:2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ch wunsche dir viel Erfol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八月十三日星期五,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有個對我來說很特別的人在這一天出生喔~我想告訴我的好朋友,謝謝你陪我走過一段美麗的日子,謝謝你替我打開另一扇窗看見另一個美麗的世界,謝謝你不論開心難過都陪在我身邊,謝謝你好多的事情~

祝你生日快樂!! 日子過的真快,一恍眼又快過了一個夏天,這年學會了好多事情喔,也漸漸學會要不時地給自己灌輸正面的力量,即使日子很累也有堅持的動力,哇嗚~~每天都過的好充實...你也要過的好喔~總之,加油喔!!別忘了,我總是在默默關心著你的^^

特別把這一天寫下作為紀念.但願給你最多的祝福和最大的溫暖~
Sie gefallen mir. Ich gratuliere dir zum Geburtstag!!

台長: Lobster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