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02:11:0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神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夜裡伴隨著海潮之聲而唱

我向明月傾訴 藉此明瞭

愛的神秘

夏天的傍晚 你的聲響顯得更頻繁

我聽見你的話語彷若星星之火

繚燒我得心田 我的生命奏起了樂章

對你的記憶化作新的詩篇

遼闊自由的海洋 歡慶的時光

我都不會忘記

冷冽寒冬也奪不走你賦予我生命的熱度

情慾 記憶 我對你的愛的神秘

時間的囚徒深鎖在記憶裡

我再也未曾聞過

清晨玫瑰散發的無盡芬芳

我內裡的心音訴說我倆的故事

微帶甜美的苦惱 遠揚而去的夢想

讓我得以清醒

這並非一首訣別曲 甜美的音色

這曲管弦樂 只為你而演奏

遼闊的海洋 我將再度發掘神聖的天體

與非洲的土地

另一顆太陽將溫暖你我全身一遍又一遍

穿越城市無邊無際的飛航直到地平線 只有你和我

一起探索新世界 這就是愛的神秘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