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14:40:12| 人氣1,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乘風破浪--繞島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剛上船的時候,大家忙著穿救生衣 @@
拍照的地方是在船尾。
那個帶黃帽和墨鏡的歐哩桑就是我阿公啦!
船緩緩駛離烏石港。
有沒有感覺到船在晃啊?小心不要暈船抓兔子喔
拍這張照片時,我已經站在船的最前頭甲板上,我還開玩笑的跟其他人說:ㄟ!誰要來學一下鐵達尼的傑克和蘿絲啊?張開雙手,順便來一句I’m the king of the world吧!

看到龜山島了嗎?往目的地出發!
龜山島,現在已經是軍事管制區。

圖片裡可以看到岩璧上有一個一個的洞口,這是以前要給阿兵哥留守的。在我登島的時候有走一條隧道,應該是通往這些洞口的,我們只去其中一個裡面有放大砲的洞口,但是我沒拍照,拍謝嘿!
有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

是的,海水顏色不一樣。我們船行經到這裡時,聞到一股濃濃的硫磺味,這海水下就是硫磺,所以顏色跟普通海水不一樣。龜山島可是一座活火山喔!
啥?你說眼睛有問題,看不出來顏色哪裡不一樣喔?

好吧,放上這張應該就比較的出來吧?已經很明顯了ㄟ,不要給我裝白痴裝可愛!
這張是船駛離硫磺海水範圍,還是隱約可以看到海水顏色分成兩個部分!
別問我這是龜的哪一個部分或是哪一個面!我也不知道。為了把這面的風景塞進去,我可是喬了很多姿勢和位子才勉強全部都拍到咧。
這張應該看的出是一隻龜了吧!

如果沒有我弟弟的頭在這煞風景礙眼,這張照片就完美無暇了@@

台長: 聖飛
人氣(1,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