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00:59:14| 人氣1,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飛飛逛大馬 (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01.12

今早9:30離開雲頂。其實這次行程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安排了四個SHOPPING站要我們遊客瞎拼,導遊領隊先生小姐們也是靠我們這些瞎拼業績來謀取暴利。

我們瞎拼的第一個站是賣珍珠製品的。除了飾品之外,還有"據說"可以保健的珍珠粉。但是這些高檔貨可不是我們這些活老百姓買的起的,嘖嘖,珍珠粉一兩要價六七千元吶!於是我們這些活老百姓們當然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幸好同團中仍然有"好野人"團員可以捧場,否則我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喔不..沒這麼嚴重啦,大概只是走不出他們的大門。據導遊說我們這團"只有"一萬五的業績,開玩笑,沒給他槓龜已經不錯了啦。

還好看珍珠不會飽,沒有影響我的食慾。中餐在吉隆坡市區雙子星大樓...........附近的餐廳用餐,我走過一條巷子,結果大家交頭接耳一個比一個還大聲的說"這是將計就計的拍攝現場耶!"....各位大叔大嬸,我還沒聾。

吃了啥東西我忘了,反正不會使我印象深刻,大概沒有任何食物能打敗我心目中的王品牛排還有德國豬腳吧。XD
吃完以後我們去逛了雙子星大樓,裡面的設計和台北101差不多,但比101大多囉可逛的店也更豐富。
逛完以後又要把我載去賣...ㄜ...不是...是載去玩。居然來到一個驚險刺激的室內遊樂場,好幾種刺激無比的遊樂設施讓遊客唉唉叫吱吱叫的,後來我也叫的很大聲,所以我不怪他們吵了。那真是刺激得我喊到全身虛脫,心臟快從口中吐出。其實一點也不可怕,就只是刺激而已,而且看人家叫我也一定要叫的比別人更大聲。叫越大聲越好玩喔!

我把好多的第一次獻給這個遊樂場,每一種刺激到讓人噴尿的我都坐過了,包括雲霄飛車,不過他們的雲霄飛車沒有另一種刺激好玩,我才叫沒幾聲就到站了。
玩了好幾小時,累到快走不動了,唉,二十幾歲的體力果然不能跟十幾歲的時候比啊....

晚上去一家港台明星必去的肉骨茶店吃飯,老實說,這個還比較合我的胃口。晚餐以後就逛逛吉隆坡的黃金地段,在逛街的過程中最能體會到當地的風俗民情,吉隆坡的建築還蠻有特色的,融合了印度建築、回教建築、英式建築等,比起台北,多了許多濃厚的文化氣息,也展現出大馬各民族的相處關係十分融洽。

台長: 聖飛
人氣(1,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