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2 10:00:00| 人氣7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歲末「廚」舊布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呵呵~歲末就是要「廚」舊布新!!!
首先放上的是這兩三天回鍋的ONE PIECE
羅好帥阿阿阿阿阿!!!!羅魯我可以!!!!
羅狡猾腹黑的頭腦派個性,如果可以被魯夫的天然擊中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合十)

然後又再次被艾斯之死虐到哭了(joj)
艾斯~~~~~~~~~~~~~~~~~~~~(大喊)
我也要變強啊!!!然後看看所擁有的!不要放棄阿魯夫!!!
艾斯對你的愛已經已經.....是永恆的!!!
從那次他選擇面對敵人而不是逃走,而原因是你在他的身後開始,他就是真正的哥哥了!!!!



畫給友人的利艾圖<3
被她誤會是利艾,唉,真不了解我.....



當然是利艾利阿(正色)
  
同樣是畫給友人的團兵
史密斯夫夫其實也合我口味
只是不會畫團長阿QQ



 昨天天工讀時為一起工作的行政姐姐畫的團兵  真沒想到不經意爆出自己是漫研社的,就速速認識同好啦~
 ((要不然昨天我大概會很認真、很安靜地讀聲韻吧(因為原本打算在辦公室念)

不知道第一次認識就給這種圖
會不會太超過?




最後是自家孩子
錫那塔X劉弦趣
字醜是因為是上課畫的(喂)

這對逆身高差,真的畫不厭,看不倦~
錫那塔那種機車個性也很常被弦趣的單純給萌到,宛如天外一到雷般,

轟!!!

不得思考嘞⁄(⁄ ⁄•⁄ω⁄•⁄ ⁄)⁄



圖PO爽爽(((畫圖真的用這詞來形容才貼切阿(何棄療)
希望來年可以完成二四戀的短篇( ˘ω˘ )
然後聲韻可以順利通過!!!!!!!

台長: 阿烜
人氣(7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