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16:23:25|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奈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奈兒 / 王菲

作詞:林夕 作曲:王菲 編曲:張亞東

王子挑選寵兒 外套尋找它的模特兒
那麼多的玻璃鞋 有很多人適合 沒有獨一無二

我是誰的安琪兒 你又是誰的模特兒

親愛的 親愛的     讓你我 好好配合 讓你我 慢慢選擇
你快樂 我也快樂 你是模特兒 我是香奈兒 香奈兒

香奈兒 香奈兒 香奈兒

嘴唇挑選顏色 感情尋找它的 模特兒
衣服掛在櫥窗 有太多人適合 沒有獨一無二

 



 
 
 
 

我掉了一支香奈兒No.5香水耳環

雖然她不貴,只是個copy版,

但是我喜歡的東西就是名牌

所以我心中的香奈兒,無價

 

CoCo Chanel女士溫柔堅定的那種美麗奢華主義

女性化的icon,山茶花,高跟鞋,香水,口紅唇蜜,化妝鏡,小物

我就是這麼女性化的女人



 
 
 

有些東西花錢就能買得到

但是收藏是一種過程

交易買賣是一種緣分

你可以地毯式地搜尋

但是都比不上當初偶遇的那種驚喜

一個閃閃發光的單品吸引住你的目光,

她告訴你她不排斥你的靠近

她耀爍她的美麗,她的特別,

她暗示你收藏

 
 

 

她不認為自己是名牌

她不認定所有評價

For herself, she is nothing

but to someone

she knows who makes her a big brand

 

She is one of the kind

她獨一無二

但是不適合束之高閣保存

如果她從show case裡 disappear了,

那絕對是因為你沒鎖上門,時或有爾地暗示她要去流浪炫耀累積美麗...

所以她掉了

 

 

這次我沒有特別尋找一支佚失的耳環

我想或許她劃過你撫摸我臉與頭髮時的瞬間吧~

或許在我擁抱你的時候從你身上滑落了吧~

然後,消失

像愛情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沒留下什麼烙印的輕盈

回憶,就是這麼不可承受的清 淡

 

 

It didn't matter. I knew who she was to me

"I don't care about tomorrow."

 

and then she was gone

Has she forgotten?

I know I will not

Her kiss, Her smile, Her perfume

 

 

 

台長: CoCo Chanel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香奈兒吟唱 |
此分類下一篇:掉了
此分類上一篇:Heal the Worl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