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13:03:50| 人氣1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樂戒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星在天上寫詩 浪漫到放肆 
嘴角的吻還微濕 我害羞掩飾
我調整了我坐姿 假裝更矜持 
你的緊張 你的攻勢 就像個孩子

你把我喝完的可樂 拉環當作戒指 
輕輕套上了 我 小指
你問能不能一輩子 
那一秒
突然愛上了你傻傻的固執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這一刻到世界末日
讓我們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把平凡的日子 變成紀念日 
永恆變成未來式 男孩變王子
我不要有大房子 也不要大寶石 
我會珍惜可樂戒指 永恆的小事

你用吃完的糖果紙 那是你的方式 
默默的寫下 你發誓
你說 
保護我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看到了你背後的雙翅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從此刻到世界末日
 讓我們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我不要大房子
也不要貴車子
你在等答案 我會對你說 yes
我的天使...



台長: CoCo Chanel
人氣(1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香奈兒吟唱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此分類上一篇:part of your world...

大熊
故事中的天使應該會很開心吧
但卻不是鯊魚想要的結局
跳脫心靈予矛盾的桎梏
手放開才能展開新的生活
譜出新的樂曲.....
2007-01-10 02:28:35
可樂果
很幸福的歌,
聽起來卻永遠讓人想哭..
曾經短暫的永遠
不會永遠的短暫..

真愛過,如何遺忘...


我不要妳解釋 我不要妳發誓 
我只要妳記得此刻 妳眼裡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這一刻到世界末日
讓我們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鑽石恆久遠,
愛過就是一輩子
不要忘記愛情的真誠
不要忘記妳被給的寬容..


那是我的溫柔...
2007-02-19 17:0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