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4 18:45:4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焦糖瑪琪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酗咖啡
直到心悸無法停息
只好戒咖啡
走在街頭動搖不已
再度戀咖啡
不禁放縱嗅覺沉溺

咖啡
是早被劃入楚河漢界的另一端
屬於無緣的一種液體

直到遇見你
清晨以咖啡配上窗外的陽光當作早餐的男子
你最愛的濃郁香味是ESPRESSO
純黑

於是
咖啡再度令我上癮
逐漸拒絕不了那樣的香氣
尾隨著一陣陣的味道
走進SECOND CUP
是一種宿命
是一種放縱後的幸福

一個陰雨的早晨
你在海的那頭我在這頭
我是白天你是黑夜
坐在安大略湖畔獨啜
一杯苦澀的瑪琪朵

你充滿理性
我卻很感性
你愛上我的氣質
我貪戀你的文字

有人說完美的愛情
像是牛奶與咖啡的絕妙組合
那麼我和你的相遇
就是焦糖與ESPRESSO纏繞的口感

焦糖瑪琪朵-苦澀與甜美交織的浪漫

台長: Ballerina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