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20:22:50|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Day After Tomorrow明天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導 演: 羅倫艾默里奇
演 員: 丹尼斯奎德、傑克葛倫霍…

氣候學家傑克霍爾(丹尼斯奎德飾演)觀察史前氣候研究指出,溫室效應帶來的全球暖化將會引發地球空前災難。傑克博士曾警告政府官員採取預防行動,但警告顯然已經太晚。霍爾博士急告副總統宣布北緯30度以南全美民眾盡速向赤道方向撤離,該線以北民眾要盡量保暖。就在此時,霍爾博士得知兒子山姆(傑克葛倫霍飾)隻身前往紐約去營救女友,於是決定冒險前進紐約在冰天雪地中展開救援行動。

曾以【ID4星際終結者】寫下台灣四億票房的名導羅倫艾默里奇全新鉅作。全片將有大量頂尖特效,呈現撲天蓋地的自然威脅,並細密交織父子及男女之間刻骨銘心的動人情感。
-----------以上摘自奇摩電影介紹--------------

5/30去看這部片,真的很好看,好看到什麼程度呢?你看了就知道!!!
一開始的鏡頭是俄羅斯的阿克楚冰河,整個鏡頭在冰河繞了一大圈,然後緊接著出現異常現象,冰河裂開(不…也許該說融化…)(我為何知道那是什麼冰河呢?因為我有去官方網站看過啦~)

還有一連串的氣象專家在解說異常的現象,但是裡面那個美國副總統真的很討厭,一點都不重視霍爾的建議,哼!倒頭來錯的是他,造成那麼多人民死傷!

有幾個鏡頭蠻不錯的:
1.羅拉為了救一對坐在計程車裡出不來的母女,奮不顧身的涉水去救她們,而她自己也因此受傷(後來還因傷口而發燒),把母女救出來後,那個母親說她的皮包放在車上她要回去拿,結果羅拉為了皮包又跑回去計程車拿,可是那時候大水已經衝進整個城市,就在羅拉取回皮包要回來時,山姆看到大水就在羅拉身後,山姆英雄救美的衝去拉著羅拉跑進市立圖書館,很驚險,很刺激,讓我的心跳漏了幾拍…
2.霍爾決定去救兒子,而和他共事的伙伴也願意和他一起去營救,結果法蘭克死了…(那個場景我真的不太會描述,但是他寧願自己死掉也不要朋友跟著掉下去摔死,這麼夠義氣真的是很值得學習)
3.山姆和另兩位男的(不好意思,我忘記名字了)他們三個為了救發燒的羅拉,出去找藥品、食物,結果其中一個男的被跑出牢寵的狼咬傷,山姆又展現他的英雄式救人功力,他去引開一大堆狼,真的很可怕,他差一點就被咬到…最後當然成功返回圖書館救羅拉囉~
還有很多不錯的畫面,我不多加描述啦!請各位有興趣的同好,自行去電影院觀賞囉!一定是值回票價滴!

看完電影一直在想有關溫室效應的事,以及現實生活中也許有一天…我也會面臨那樣的情況…很難想像真的發生!Because it's so terrible!!!以後真的要少吹冷氣(但沒有冷氣,"熱死"說不定會更早發生…)
走出電影院時外面正下著小雨,幸好我有帶輕便雨衣…我堂妹說,還好是下雨,不是下冰雹、下雪、大洪水(電影情節),哈~要是真的出現電影這些現象,我看吶~根本沒有所謂"明天過後"了啦!全世界的人都要跟明天說bye~bye~

台長: YuYin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