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6 20:49:1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林優美 否認爆料希美子非日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年前曾在台灣與杜德偉發行合唱單曲的小林優美,近日簽給楊思敏的經紀人男友,展開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腳步。不過對於傳言指出她就是爆料希美子是台灣人的有心人士,小林優美連忙澄清:「希美子家開的中華料理的確在我家附近,我去過她們家餐廳,也曾經請她幫我寫過中文信,她很好,很幫助我,但她的國籍問題,我真的不清楚!」
楊思敏本名小林麻美,讓她與小林優美覺得分外投緣,所以對於小林優美想在台灣演藝圈發展,楊思敏不但給了小林優美許多經驗分享,更乾脆讓男友阿嚕米簽下小林優美,在她的演藝工作上鼎力相助。
但小林優美剛剛來台發展,就有傳言指出,她就是故意踢爆希美子是假日本人的幕後人士。小林優美聞言相當驚恐,澄清她並不清楚希美子的國籍情況,更不可能刻意去傷害她,小林優美委屈的說:「這件事對我沒有好處,我不會要這麼做啊!」
雖然受到流言困擾,小林優美表示,還是很喜歡台灣演藝圈的環境,目前在師大語文中心努力學中文的她,近日會先加入民視「家有日本妻」跟楊思敏一起演出。

台長: Kan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