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17:26:09| 人氣3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不是好事一定多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阿丕醫師 擷自愛無國界牙醫義診團 FACEBOOK

是不是好事一定多磨?

昨天中午12點半 忽然接到sally電話說副總統接見行程改成4點半

我想說那我行程要delay下來了

結果是提前到昨天4點半

我從椅子上跳起來 打翻了便當盒 趕快打電話訂機位

但是你也知道 不可能會有的

澎湖夏天的機票要提前一個半月前定的

接著趕快上網查班次

發現四點之前僅剩一班華信班機 三點整的

所以趕快打電話給阮醫師請他幫忙找票

並聯絡在機場的宗宇請他幫忙寫後補單

問題來了

見副總統的書面資料在永和我家

可是照片本在澎湖

我燙好的西裝襯衫也躺在家裡

要怎麼跟我們湊在一起呢?

聰明的sally決定要請快遞到府拿件

時間已是下午一點

我太太人還在愛買 西裝襯衫也還沒燙

 

是不是好事一定多磨 2 ?

兩點時
 
我已經在澎湖機場等候補
 
快遞業依約來到我家拿文件和衣服
 
我太太問他說萬一下雨怎麼辦?
 
快遞說他也不知道 只好用塑膠袋包大包一點
 
在澎湖機場的我更急了
 
一直股不起勇氣去找人幫忙
 
還要阮醫師人面太廣 幫我介紹朋友
 
我跟他說明情非得已 請他幫忙
 
他笑笑說我有在報紙上看過你們義診的消息
 
所以順利的我找到了票 飛機延後到3點15才起飛
 
降落後我第一個衝出去 結果沒空橋 要坐接駁車
 
我只好等全飛機的人下車
 
上了計程車已經是4點26分
 
還好照著阮醫師介紹的路線 道路還不算太塞
 
sally來電說快遞還沒將東西送到總統府
 
跟司機先生說到總統府一號門 是面對總統府的右手邊
 
他一直堅持是北一女那一邊 所以又繞一圈
 
進了總統府時間已是4點50分
 
我的西裝躺在門房裡
 
我只好帶著一身濕覲見副總統


我笑笑著對自己說 好事一定多磨 做好事也要學著多受磨練
 
 
好多關心我們的朋友就開始在FB留言了~~
感覺很棒,因為我們接受到大家的暖暖的關心了!!
 
阮議賢
副總統辦公室的秘書以為澎湖很近,有高鐵可以坐吧!
 
愛無國界牙科義診團
澎湖也可以做海底高鐵到台灣阿 保證機票降到跟北高機票差不多
 
Sen Hao Chang
還好阿P你心臟夠強.我們每天照約診簿過日子慣了.
遇到這樣的事可會花轟的.有副總統加持過.希望以後義診會很順利.
 
Ching Hui
感覺好像在拍電視節目"超級任務"蠻刺激的,而且這樣比較像真實版.
水瓶子
下次應該派代理人去吧!
 
Sally Yu
其實也沒有太遲,你到的時候,我們才剛開始五分鐘而已啦!
而且我們和蕭副聊了50分鐘阿,有超過表訂的半小時耶!
 
Sally Yu
總之,好忙碌的一天!
 
 
會有蕭副的接見行程,
完全要感謝一位捐款人-戴董事長的牽成,
才讓我們有機會將大家在柬埔寨付出的工作,
傳達給政府知道,希望這樣的人道救援工作能被認同。
 
進總統府的感想,請靜待下一篇!

台長: SALLY
人氣(3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柬埔寨-Cambodia |
此分類下一篇:遠方的關心
此分類上一篇: 十月口腔醫療義診團,報名開跑!

Landy
sally~妳和這位醫生都辛苦了~
相信你們所擺上的神都紀念:)
2010-07-19 12:3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