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22:09:37| 人氣2,8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抗墨爾本的乾燥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暫別幾個月又回到澳洲墨爾本了,

天氣依舊如同一天四季的轉換,

不過,不管冷熱,對我而言就是乾,太乾燥了。

可能是台灣、泰國、柬埔寨都是潮濕的天氣,

一回到這裡馬上變成殭屍臉,乾到一個不行,

還好我在台灣已經先採購一些急救品,要不的話又要脫皮紅腫了。

 

我一直覺得保濕精華液是很不錯的東西,我都是買小香50ML大瓶的,

不過這次在台灣,看到Viva在賣保養品又贈送又試用的,

我就想要買來用用看了,強調保濕的話就符合我的需求啦!

 

台灣的東西真的是便宜又大碗耶,比我隨便在墨爾本買都便宜,

小小的一瓶要用再開,我覺得很不錯,重點是這瓶魚子精華還真的蠻保濕的,

吸收的很快又不會黏膩,重點是隔天早上起床後,臉不會乾燥脫皮加上紅腫,

連墨爾本這種乾燥的天氣都可以對付,下次回去要再多買幾組。

我買一盒又送一盒又有試用品一盒才一千二左右,我覺得超划算的啦!!

每次我回台灣的任務就是補貨,尤其是保養品,台灣真是購物天堂,

像這樣的安瓶精華液我從前在沙龍也有用過,貴到不行,

不過,這一組魚子精華保濕修護的安瓶就很不錯,又不貴。

 

乾燥肌膚的姊妹可以嘗試一些安瓶來增加保濕功能,

我覺得效果不錯,有保濕到,重點是重點是很便宜又有用囉!

總之,我這次沒有買很貴的東西喔,不可以在念我了,

我買到便宜又好用的安瓶囉!!!

台長: SALLY
人氣(2,8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購物樂。戰利品 |
此分類上一篇:COCO摩登、邂逅CHANCE與N。5香水禮盒。香奈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