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23:39:05| 人氣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十夢醒前之流金歲月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著手撰寫十年成長足跡,
有時想想,是吃飽太閒還是慣於記錄?

我想,是習慣吧!
也許是過去用太多文字與照片寫日記來記錄生活,
讓我有很多”資料”來回顧自己的生命歷程,
畢竟,這雙十年華的彩色歲月不能重來也回不來了。

更也許,三十夢醒之際,
我的人生優先次序已從新排列,
那些沒勇氣做的事,也未必不好,
而太有勇氣的事情,就算怪自己魯莽、怪自己年少輕狂,
留下的愛恨交織與成長的洗禮,
將都是永恆記憶。

十年流金歲月,
我想給自己好好做個紀錄,
好讓自己不曾忘記美好的雙十年華,
我如此珍惜與努力過。

二十之際,五專即將畢業,隔年也考上大學,
插上大二的我”包袱款款”就來到台北的大學,
展開”由你玩三年”的大學生活了。
在大學裡,歷經學會、社團的活動,
著實學習到很多所謂的社會工作經驗吧!
當然,社團要顧,學業也不能怠慢囉,
通常考試的前一週還是衝刺期,
就這樣安穩的一轉眼,就變成大學畢業生了。

當時,從沒計畫要繼續升學的我,
看著同學們一個個準備研究所考試,
而我只想一頭栽進職場當中,
雖然是社會新鮮人,
但是賺錢、升遷、當主管的慾望倒是很清楚。
然而,我這個新鮮人倒是很不穩定,
也許一心就想玩樂吧,
第一份工作半年後,
我又包袱款款,
來去加拿大、美國過我一個人逍遙的日子了。

那時的我,二十五歲。

那時的我,一心一意要實現美國夢。

待續.....

台長: SALLY
人氣(5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十大夢 |
此分類下一篇:Miss Quebec
此分類上一篇:三十夢醒前之流金歲月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