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02:00:58|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F的愛情兩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F已經好幾天心情低落了,
拿不定主意,下不了決定!

A君一反如常的開始關心在意她的情緒了, 
也不知道是裝傻,還是根本不知道她到底在鬧什麼情緒?
只是一直安撫她及順和著她,
連IF笑笑的問他說"如果我劈腿了,你會怎樣?"
A君都以看起來以為是開玩笑的表情,
回應著說"無聊!",這樣的答案!
是A君太相信這段感情了嗎?
IF說A君真的很相信她,神經也很大條!

但是,現在唯一令IF擔心的是...
她跟我說,
A君若是娶不到老婆怎麼辦?
A君的家人朋友會怎麼看他,
A君的日子怎麼過下去...
挖勒~~替他煩惱那麼多!

我說,那就不要分手阿!
她說,她不想未來要和A君過那種生活,
愛情是個難題,誰都沒有標準答案!
問我也沒用。

而Z君現況不明,
持續用行動表達對IF的關愛,
但是,沒有正式表白!

IF真擔心這是一廂情願,暗戀一場的笑話!
到最後兩頭空。

今天她又給我一通簡訊,
她說,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
似乎越來越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還是不知如何圓滿解決~

我還是只能說~
我為她禱告,
求上帝幫助她,
不要在欺瞞的日子中,
不要在恐懼的日子中,
一切就誠實面對吧!

這樣,無論是對她,
或是A君與Z君,才會比較公平吧!

我還是說,
離開罪的生活,坦蕩蕩面對吧,
這是生命唯一之道,永不偏離!
尋找那"道路,真理,生命"的源頭,
生活才有真正的喜樂,
生命才有永恆的價值,在天堂!

待續~

台長: SALLY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IF~何必要到分手時,才說你有多愛我
此分類上一篇:IF的愛情難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