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8 15:10:0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楚明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我星期四晚上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的
是我的累劫冤親債主
好幾世好幾世累劫下來的
難怪
那麼多
看起來就像是暴動一樣
我果真果真嚇壞了

不過
他們只是希望我渡他們
唸金剛經給他們
讓他們可以一起共修

所以
這件事情就算結束了
他們顯現這個情景給我看
只是
告訴我
我與仙佛的機緣到了
是該修行的時候了....

或許是機緣到了吧....
昨晚黃老師帶我去找楊老師
楊老師人很好

佛母跟我說的話
要我放下跟安安的這一段情
沒錯
過去曾經跟安安有這一段情
但是我跟安安今生沒有姻緣

所以
我應該放下

的確
我是要放下了
我想到安安
真的沒有恨了

只有滿滿的回憶
因為
就如同過去曾經去找過孫悟空
當初跟LEMON在宜蘭遇到雖孫悟空
他說我會遇到一個很愛我很愛我的男生

後來跟安安在一起的時候
我一直懷疑是不是安安
呵呵
是安安沒錯啊

只是
孫悟空看到的是安安的靈
安安的確是很愛我啊....但是那是前世
今生
他忘記了吧...

我倆今生來世上的的使命很相像
不知道他何時會醒
但是我希望他趕緊醒了

怕的是
誠如林老師說的
我結婚的時候
安安會很難過
會不會那時候他才醒ㄋ?


一切都是命囉
就順著命走下去ㄅ.......

馬老師希望我趕緊去上禪修班
當然
我也希望我的耳朵可以趕快好
所以
先開始去禮八十八佛
就從今晚開始......

台長: 紅塵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