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01:57:3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要六點多起來

真是累死我了

死猴子叫都叫不醒

後來只能自己去了

督導長是還好啦

不會說很嚴

做完自己該做的事就好了

後來姊姊又陪我跑回房間拿廚師服

拿完就去跟經紀人會合

就在生活館前面等班上的人上去

西餐師傅還蠻好玩的 哈哈

只是該嚴謹的時候不要在那嬉鬧

就把組別分一分

好死不死菜蟲那群在我隔壁組= =

真是的 哈

只上一節課 真好啊~

後來就跟姐姐們去吃早餐

吃完就陪猴子去用東西

用完就回房間補眠去

從十一點睡到三點多

真會睡啊我 哈

嘴饞了 就泡了一碗粥來吃

後來就跟小魏去逛逛

突然想喝酒

就走去7-11買了兩大罐BAR

先開了一罐邊走邊喝

突然想吃炸的

就跑去巷子那家買

還遇到五哥 呵呵

走到大門口一罐就喝完了

喝太快 還差點吐出來= =

小賀突然來電話說要去夜店

而且是去台北的

還真瘋狂阿 哈哈

就趕快回房間跟她們討論

本來是今天要去

結果車子只到九點

看一下時間剩三分鐘= =

就改明天下午坐火車回去

頭有點暈暈的跑下去幫阿淳簽外宿

真是的 叫別人簽好了也不講捏

還遇到小魏他們 哈哈

裡面的人讓我有點驚訝!!

上來以後又陪小賀她們下去買東西

買完就去小優房間看影片 等小魏電話

看到一半眼前突然一片模糊

就跑回房間休息一下

就下去跟小魏他們那一群聊天去

快到點名時間就回來了

外面也開始在下雨了

回來以後繼續討論我們要去哪間 哈哈

回去就要花一千五以上了

真不知道值不值得= =

 

 

阿淳你今天丟下我們三個!!!

明天換我們三個丟下你了 哈哈哈

 

 

親愛的你對我真好

為了我去辦一個報台ˇˇ哈哈

 

 

到了凌晨有件事讓我蠻火的

就算再怎麼擔心 也不需要這樣吧

說清楚你是誰有那麼難嗎

是很丟臉就是了

又不是不會跟你說實話

說了實話你又在那邊懷疑

懷疑個屁阿

下次要問請報上你的名來

不需要這樣躲躲藏藏的

台長: ⓛ寶ⓞ貝ⓥ瑜ⓔ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0301
此分類上一篇:0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