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1999-11-29 16:00:00|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非凡新聞記者的採訪2006 / 6 / 2 非凡新聞台採訪

感謝非凡新聞台的記者來採訪小魚老師 還有快樂寶貝的小朋友與家長們的分享 黃小姐來電時 親切的聲音讓我很想認識他 他說想報導一些好的課程 我們很謝謝他 希望有好的新聞 有正面積極的新聞 教育我們的下一代 讓她們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黃小姐一進到快樂寶貝 就很親切的跟小朋友問好 他說以前也當過兩年的老師 他知道當老師真的很辛苦需要付出很多愛心跟耐心 當然他也疑惑的問 這些玩具看起來好好玩 不是在家裡也可以自己玩嗎為何一定要來上課呢 我想這也是須多剛來的家長或者還沒有來的家長心中的疑惑吧 小魚老師跟他說 藉由教育的操作並且經由遊戲的方式引導孩子 玩積木 操作幾何圖片 拼圖 記憶圖卡 都可讓孩子感受到學習的樂趣並且引起她們的學習動機喔 小魚老師今天的課程是創意魔術師--一家人的生日禮物 經由故事的引導讓孩子進入課程的軸心 看到孩子臉上的笑容 還有開心的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小魚老師問 生日的時候你希望收到什麼禮物呢 孩子們說 蛋糕 機器人玩具 車車 娃娃...... 那希望吃到什麼蛋糕呢 孩子們搶著回答 布丁 冰淇淋 草莓 圓圓的蛋糕......... 小魚老師說了一個關於小寶家族的生日故事 並且扮演創意魔術師幫她們一家人變出了各式各樣的生日禮物 最後小寶的妹妹喜歡分享 他要變出一個大型的搖搖馬跟小朋友們一起分享 黃小姐很驚訝小朋友們的創造力與想像力是如此的豐富 他很驚訝的問我 她們真的很專心在創作自己的創意作品 而且真的做的好豐富喔 他問說 小魚老師您當初是為何會教授這樣有意義的課程 小魚老師與他分享著 當初我是因為愛孩子所以想接觸這樣的課程 一路走來看到孩子學習上的進步是我最大的滿足與回饋 我要把我的一生奉獻給幼教 小魚老師立下此願 看到黃小姐眼睛裡泛著感動的淚光 他說 我真的很感動 在整個的上課過程 我感動於小魚老師的耐心愛心與熱情 小魚老師真的很謝謝非凡新聞台與黃小姐的來訪 希望還有機會能與更多關心幼教界的社會人士多聊聊喔

感謝快樂寶貝親子館家長們的分享

台長: las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