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00:40:5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的翅膀---part 1==都是太帥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的翅膀---part 1==都是太帥惹的禍

{{" 當愛情悄悄的擦肩而過,回頭,卻又是一片朦朧…."}}
用過那不美味的早餐後,一樣的那台kawasaki,載著一樣的那個豬頭….
妤倩:(你說誰豬頭阿?)
我:(我又沒說出來….你也太….)
我:(啊!!好喇好喇…你不要捏我啦…等下車禍哦)
她:(你就車禍阿!!我一定拿你來當坐墊)
說她精,她還真精!!雙手已經架在我身上了,這個可惡的女孩,不知道是誰教的,那麼劣根啊。
她:(你!!又說誰劣根阿!!再說一次阿!!)
ㄟ..真奇怪!!我都沒說出口,你都知道我想什麼!!好,再試試!!
心裡想『妤倩是大肥豬』….ㄟ….等等….奇怪…我的皮包勒
她:(看你今天吃什麼,敢罵我肥,我好歹也是標準45耶,你吃屎吧你)
我啞口無言的停好了車,她則是掉頭就走,連安全帽都忘了拿下來,還擺著很酷的臉。只是看她沒走五步路,就掉回來丟安全帽,還甩了據狠狠的話
(那天逛街看到的LV不錯阿…呵)
太狠了,沒想過有女孩子可以這樣對自己的男友…不對,應該每個女孩都是這樣的對自己的男友吧,除非男生不愛女孩子了,才會有抵抗的能力,與那種勇氣,真是太猛了

而當我走在那很危險、很危險的”大道”上時,除了注意腳下的路面和頭上的椰子外,還要分外注意有無敵人的來襲。而就在我要走進系辦時,一個不像是打招呼的巴掌,很用力的往我的背上打去,當場嚇了一跳,要回頭罵髒話時,有人先說話了
明哲:(喂….鴻恩…有急事,來一下!!快點啦!!)
這人叫明哲,不醜也不帥,有點過動,但人很聰明,壞就壞再感情方面是文盲,多次介紹他,沒一次成功的,好一個”櫻木花道”阿
我:(怎樣,借錢沒有,借車沒油,借馬子一大堆,你要什麼?但先說我那個寶貝不能借!!)
明哲:(你再說什麼啦,我是要問你認不認識那個中文系的阿?)
我:(哪個啦?系辦離中文系辦很遠餒,你自己去查啦!!)
明哲:(吼!!號稱全亞洲最帥的鴻恩,你怎麼可能沒辦法呢?)
有點驕傲的我,也抵不過他在三的坳
我:(你至少要給我名字啊?不然我怎麼幫你阿!!)
明哲:(喔!!好啦,她叫…ㄟ…等等…你看那裡….)
我:(哪裡阿?有什麼嗎?痾…明哲…那是教官餒…)
明哲:(你白痴喔..不是拉..教官後面走過的那個啦)
我:(哦…)
我的眼睛馬上發亮的分析了這個女孩子,還算不錯了,不過還差一點,說不出的一點
明哲:(ㄟㄟ….你現在去幫我弄到啦,改天請吃飯,拜託啦)
我想著想著,剛剛的皮包也被拿走了,只好坳下去了
我:(不用改天,今天午餐你請….哈哈哈哈….)
我慢慢的走過去,那女孩好像發現我往她那走去,就有點加快腳步,我不甘示弱的一起加快,只是沒想到她跑起來了,但我可不是省油的機車,一加速,就抓住她的手了,而正當我要說明不懷好心的來意時,她說了一句讓我想逃走的話
她:(你放手哦,再不放手!!我要報警囉!!...)
我啞口無言的放開,她又跑掉了…..

下集待續………哈哈哈哈…..


台長: 第三個新聞台...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