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22:12:16| 人氣74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om 姿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all:
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感謝
在Strada我總是感覺不到時間的流
但好像很多事都因為腳受傷而“啪”的一聲結束了,就在一瞬間地
不該是這樣的 唉!
搬回家,實習之後發現太多太多的事,跟自己所想的有差距,甚至也不是自己所想的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充滿著許多異想、夢想、狂想...
雖然常常失望著,被打擊著,只是我一直記得一件事
忙碌後,我靠著吧檯,靜靜看著店裡
想著Strada承載著什麼?
這間店本來只是間店
裡面的人為它注入了什麼?
我在其中學到了很多,那些珍貴,美好的,大家所帶給我的...
“Strada” 的存在,提醒了我,要一直懷抱什麼
而我也希望無論去到哪
都別把那樣美好的情懷丟失了

姿勻


P.S.
姿勻是在我們店裡打工的師大國文系學生
她今年剛畢業去實習了
5月份時因為一場車禍傷了腳
所以只好停下步道的工作
希望她能快快好起來!
這是她寫給我們的信
在此將她的心情分享給大家

外場小妹

台長: lastrada
人氣(74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留言 |

m
那。
請問現在la strada有缺人嗎?
2006-07-22 23:12:28
Sasa
是有缺人的地...
你可以帶著履歷表直接到店裡洽詢
明天不要來喔
我們明天店休
2006-07-24 23:34:38
cain
起初
姿勻一直是我認為最不可能在Strada待久的同事
之前的姿勻在工作時看來不夠專注 反應不夠好
”會又是另一個只是對咖啡館工作有著不切實際的浪漫的年輕人嗎?”__我心想著
而也沒過很久
我約談了她
本以為她會打退堂鼓
但沒有
她依然不多話
沒多說什麼
只是讓我感覺到
她想繼續在這裡工作
後來也許是因為她已經歷過了我的嚴厲
我感覺她自在了些
只有一....點點
但不同了

(...............

有些人就是這樣
說的 表達的好少好少
但其實累積的東西是很紮實的
__相對於相反個性的年輕人而言
他們的內斂我相信將會是一種無價的特質
__這是我在姿勻那兒看到的...)

後來姿勻去了一趟Spain
拍了一大疊照片
當我看到那些照片時
我在心裡責備了自己一下:
”你不是自認很會看年輕人嗎?
你曾看到姿勻的這一面__
或者應該說__本質嗎?”

在相機後看著這個世界的姿勻
熱情
大膽
敏銳
充滿著對色彩光影的自我見解
(__也就是說 這個人凡事是很有自己的看法的)
還有最重要的__
開心

我知道Strada與其他同事們給了她什麼
但我很惋惜沒能在當初
多聽聽她的所謂的夢想 狂想 異想
一定很棒
我想

我曾經看錯了她
但我很高興自己這次是錯的
因為那代表
我們這個環境又多了一位
心熾熱地跳動著的好老師

姿勻
加油:)
2006-07-25 10:5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