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23:12:3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 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好厭倦,也好累。
這幾天住在外婆家,好像,真的,什麼都不習慣。
不像家裡,什麼,都有人照料。

爸" 你一個人在家會不會很無聊啊?
我在這雖然自由,但,真的,無聊透了。
報紙翻了幾十遍,客人上門寒喧的台詞都一樣,
像極了機器人,但,等不到客人又得呆如木雞。


我選擇慢慢靜下來,兒時回憶也悄悄湧上心悸,
我想起了,你, 爸"
想起了在我心中,那ㄧ絲絲像黑白照片ㄧ樣的回憶。

你把抱在胸前的,滿週歲拿著我的手切蛋糕的,
在家後院比出勝利手勢的,全家一起出去玩的,
在宜蘭採柚子的,在往尖石路上的全家福。

或許還有很多吧,但是這些是我的全部了,
請原諒我,現在,我好想有點父愛,
過去,我們少有溝通,我以為,你不愛我了
但,這幾天我真的好累,
我懷念你的懷抱,懷念你鬥我笑的笑容。

請你容許,貪心的我,偷偷投入你的壞抱。


台長: 貓貓*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