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12:03:55|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摩沙~吉隆坡麻六甲五日遊】: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吉隆坡機場很大且很漂亮
當地導遊Steven或者稱呼為小葉說 吉隆坡機場排名亞洲前幾大機場
抵達之後 先到了免稅商店 比中正機場要龐大許多
沒有太多時間停留 直接撘了電車 要到入境的地方
檢驗的人員 比較台灣的 要神秘許多 但也許是台灣的面孔熟悉之故
他們坐在高台上 穿著類似的警裝
理論上 驗證應該多瞧我幾眼的 但他沒有 僅瞥了我一下
搭著升降機從五樓到一樓

出了機場大樓 我看到馬來西亞的樣子並且知道它是如何的悶熱
小葉說一年四季馬來西亞氣溫都是酷暑
搭著我們這團十四個人的大型遊覽車是很空曠的
冷氣也夠強 我們直接到麻六甲的法摩沙度假Villa
馬來西亞的道路和駕駛座與台灣剛好相反
摩托車也可以上高速公路

由於導遊說馬來西亞是”環保的國家” 所以不提供牙膏牙刷與拖鞋
所以在接近法摩沙的途中停靠一間大型雜貨店 購買這些東西與零食
可是他免費提供塑膠袋 這是環保中的矛盾吧

到了Villa 四人一棟 每棟四個房間 一個房間還有兩張分開的雙人床
硬要擠 我想一棟可以住滿十六人
我與老師和肯先生住一棟
休息了一個多小時左右
前往度假村裡的牛仔城餐廳
我們這團是準時團
時間還沒到 其他團員都坐在車中了 幸好我們七人足夠團結

牛仔城裡是一個類似遊樂區的地方
其中有餐廳 我們先用了晚餐
然後在一個小廣場喝杯可樂 就可以自行四處晃了
小小的街 有餐廳 卡拉OK 酒吧 紀念品館 遊樂區 以及保齡球館
遊樂區的設施如果使用還要另外付20元RM的票(一馬幣等於8.14台幣)
我們賭氣離開 到了保齡球館 打了兩局 令我挫敗的兩局
一局是三元RM 鞋子一元
兩局結束 出了牛仔城 遊覽車載我們回到Villa
接近十點了
大家洗個澡
到隔壁其他四人住的Villa打牌聊天
應我的要求 玩了小小的撲克牌心靈遊戲
後來老師累了 先回去
肯先生也累了 也回去
接近兩點 我也累了
期待明天 雖然我沒有太大的慾望在動物園的表演中


2005/05/16

台長: 逆古居先生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三分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法摩沙~吉隆坡麻六甲五日遊】: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法摩沙~吉隆坡麻六甲五日遊】:前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