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1 20:43:38| 人氣8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到的巴里島-純真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的孩子長得很可愛。眼睛大大的眉毛濃濃的,有點像我們的原住民。

我跟HONEY說第二天是我的獵孩之日,我要拼命照小孩!結果成果還不錯,照了幾個可愛的孩子。
雖然導遊說這裡的人不排斥照相,也都會樂意入鏡,但我買東西就盡量選那些有小孩的商店,免得當個惹人厭的觀光客。

其中一天的行程是坐敞篷車進入鄉下地方的蜿蜒小路(大概遊覽車太大進不去吧),一路上兩邊的孩子們都跟我們揮手大喊再見。對我們這些侵入他們生活領域的觀光客竟一點敵意都沒有,讓我回想這種屬於孩子原有的純真,在台灣究竟失去了多少。

孩子很可愛,不過這裡的成人都黑黑瘦瘦的,而且都很矮,男人大多沒我高,女人幾乎都不到160。(還是155?沒什麼概念...)
還好還有一些澳洲觀光客也是長腿族,不然我肯定是雞群裡的鶴。

女人大多留長髮,綁一支垂垂的馬尾。老者就梳一個髻,插幾朵玉蘭花,像我們這裡的鄉下老阿嬤。

還有,這裡的男人都沒有胸毛。很奇怪。


照片簡介___

左上:在一家藝廊顧廁所的女孩。我問她可不可以讓我照相,她很靦靦的點點頭,還換了個坐姿。我跟她說她很漂亮,但她大概是聽不懂吧。

右上:參觀聖泉廟時忽然下起雨,四五個小朋友拿一堆雨傘來出租。不太記得多少錢了,好像是5000盧比吧(台幣22元)。這裡的孩子幫忙家計的還真不少,種田的,擺攤拉客人的,賣明信片的,顧廁所的....,不像台灣的小孩,只分成打電動和看電視這兩種。

左下:聖泉廟旁邊有上百家小商店,我看到這個光頭弟覺得很可愛想照相,結果旁邊的大人比他還激動,七嘴八舌教他擺姿勢,他們大概知道我拿的是數位相機,一照完大家唰的一聲通通跑來我旁邊看相機螢幕,呵呵笑著跟光頭弟說一些嘰哩呱拉的東西,然後大家哄堂大笑。

右下:我們坐馬車遊街,但是路很小,馬車後面的這個放學的小弟弟騎著腳踏車,就是沒辦法超車,馬車動作又很慢,這個小弟弟就只好一路跟在我們後面。我每次一回頭就看到他,他就很禮貌的對我點頭微笑,我也急忙堆起一個微笑給他,過了不久我又回頭,我們就一直這樣笑來笑去,笑到最後我和他都覺得很滑稽,就都笑開了。最後我就拿起相機拍他,反正他也沒有手可以阻擋我。這是唯一一次沒有經過人家同意就拍照,但我想這個愛笑的孩子應該不會介意吧。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8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異域。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到的巴里島-你討不討厭觀光客?
此分類上一篇:★我看到的巴里島-幣值與文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