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1 22:31:42| 人氣3,33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斑的心靈劇場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大娘一踏進娘家就衝進去抱起小斑。

"小斑~小斑~小斑斑~~小斑斑你看,我是美姑唷!小斑啊~美姑喔,是美姑,好想妳的美姑喔!"
(吼,恐怖的老姑來了。她怪怪的。)

"小斑,你有沒有想美姑啊?嚕嚕嚕啦啦啦~~"
(是老姑。)

"美姑超想你的喔,啊嗯嗯,揪咪,嘖!"
(不要親我,拜託。)

"啊小斑你好可愛唷,嘿嘿石阿培妳看他的光頭好好摸喔刺刺的耶。"
(不要一直摸啦。)

"小斑耶~小斑斑小斑斑~~"
(妳講話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疊字?我快受不了了。)

"嗯~~啾咪~~嘖!"
(吼不要再親了啦!)

"好好摸好好摸唷~哈哈小斑光頭好好摸~"
(煩耶!)

"美姑好愛你唷!"
(是老姑。)

"石阿培妳覺不覺得他理光頭真的好莊嚴噗哇哈哈。小斑~小斑斑~咕嘰咕機~~"
(這個老女人煩死了。)


石阿培過來。

"嗨,小斑~"
(小姑其實也很怪。)

"嗨嗨,小斑耶~小斑小斑小斑斑~~"
(奇怪你們家姐妹講話都會一直疊字的嗎?)

"來,小斑,我們來表演--男~子漢!"
(我才不要)

"ㄟ,再一次,男~子漢!"
(就說她們姐妹都很煩。)

"嗯?我講男子漢的時候小斑你要握拳頭像這樣喔,再一次,男~子漢!"
(我一定要趕快學會翻白眼。)

"喔,今天不合作。好吧沒關係。小姑下次再教你別的。"
(拜託不要了啦!妳教的招式都很蠢ㄟ。)


石董進來。

"嗨!小斑呢?我的小斑呢?"
(喔,是我爸。)

"我們家小斑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包喔!"
(跟你打賭,小姑又要說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包是清邁的小象了。)

"不對喔,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包是我在清邁看到的小象寶包!"
(你看吧。她每次都這樣。)


"亂講,我們家小斑才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包!噗哇哈哈!"
(以前是啦,現在給我理這個光頭怎麼可能是啊。)

"小斑我跟你說喔,我們支持的灰狼隊等一下要比賽喔~啦啦啦~~"
(我沒有支持他。)

"灰狼隊最棒了喔~好厲害的捏~等一下一定會贏的!"
(我真的不想關心。)

"等一下我們一起看比賽!"
(不要。)


石大娘過來搶走。

"我抱我抱給我抱,我在高雄都好想小斑喔,對不對啊小斑小斑小斑斑小斑斑~~"
(我怎麼會知道。)

"小斑耶~美姑超愛你的~~"
(是老姑。)

"揪咪~嘖!"
(不要再親我了。)

"媽~媽~~!你看小斑都好淡定喔!奇怪他都沒有表情ㄟ。淡定哥喔小斑~~啾咪~嘖!"
(啊我就不想理妳啊。)

小姑靠過來。"對啊他超淡定的,咕嘰咕機,是淡定小斑喔~不然我們來抖他的肉看他會不會繼續淡定..."
(她們一家都怪怪的,真的。)

"抖~~抖~~嘿嘿你看小斑臉頰的肉會抖動喔!"
(夠了。)

"揪咪~嘖!"
(夠了。)

"抖~~抖~~"
(夠了。)

"ㄟ我手酸,換你抖。"

"好,來。抖~~抖~~"
(夠了。)

"ㄟ小斑還是很淡定耶。那美姑我來搔你的腳底囉~~"
(是老姑。)

"搔~~搔~~哈哈他腳在動耶,很癢齁小斑小斑小斑斑小斑斑斑~~"
(天啊我真的要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嗎?)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3,337) | 回應(5)|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其它。 |
此分類下一篇:我對不起我的學生啊....
此分類上一篇:不思議的人孔蓋消失事件

笑使我了(但會不會只有我們姊妹覺得好笑?)
尤其是清邁的小象寶包那段害我笑翻在電腦前
萬一小斑聽得懂,以後應該會把我輪椅推下坡(抖)
2012-11-11 22:43:59
拜占庭雲雀
我也覺得他以後懂事應該會對他詭異的姑姑們覺得很阿雜吧。
2012-11-11 22:50:37
Cally
笑得我的肉也跟著抖了...
2012-11-12 09:44:39
海豚媽
放心,真的超好笑~
2012-11-12 10:16:26
小昕昕
好好笑!!

(我是豆妹)
2013-02-23 23:1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