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22:57:47| 人氣2,20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喜歡哪一種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我們家族去年在台南縣某渡假村的大合照(那時我最最最想念的小可還在撥撥肚子裡面)。
 
我阿嬤八十幾歲了柳,她真的很可愛吧,簡直是阿嬤界中的林志玲啊。
 
斯時至今,中間我阿嬤經歷了幾次生死關頭,但她非常堅強的硬挺過來了,早上仍然依照往例會坐著輪椅去國小操場練拍手功,並且在股票全部被子女賣光光(因為那時大家以為她要走了嘛連放棄急救同意書都簽了說)之後,今天去了元大證券辦好手續,準備重新進場大展身手!
 
阿嬤妳真的好勇啊~~我好崇拜妳呦~~(我到現在股票怎麼買都不知道耶阿嬤你會不會很看不起我啊阿嬤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天我在外婆家跟小妹跟麻糬表妹一起討論男人究竟會比較在意他的另一半是頭腦清晰意見端正腦中有料言之有物的女生這樣才帶得出場,還是女生只要長的漂漂亮亮胸部又大這樣就很足夠也很能夠上得了檯面。
 
因為小可爹表示男人幾乎都只要求漂漂亮亮胸部又大就可以,腦袋有沒有東西實在不要緊,因此我們三人又繼續吱吱喳喳表達我們的疑惑與見解。
 
小妹這時忽然望著專心看電視的豆爸,說,那我們來問大姊夫好了。
 
沒接上話題的豆爸聽到人家點他,很疑惑的轉過來,根本不知我們在說什麼。這時我為了解救無辜豆爸,正氣凜然的大聲說:
 
不用問豆爸了啦!他已經用行動證明了他的喜好!大家看看他娶的老婆,就知道他喜歡的女生當然就是---
 
長得漂亮胸部又大的那一種!
 
 
語畢,在豆媽我哇哈哈的笑聲之中,眾人悻悻然的結束了這個話題。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2,20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鞦韆,你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愛又不值錢。

ying
在問自家男人這種問題的時候,通常不滿意於【長得漂亮】的答案(胸部大不大自己知道就不逼男人說謊了),但是男人一定要死硬咬住絕對要漂亮(不然不是在說老婆不美嗎),然後順便說自己真是好運找到美麗又聰明的。當然,答案能夠獲得的分數,端看平日【家教】的嚴格程度了。哇哈哈!
2009-07-01 23:28:53
Cally
哈哈..太好笑了..
雖然本倫長得不怎樣,但是老公一定要隨時把[水某]放在嘴邊,水某的體重永遠是剛剛好 ^^
而且,現在餵母奶期間,胸部大得不得了,男人都喜歡大胸部啦~~
上次去台北出差,台北同事還竊竊私語、呼朋引伴來看我的胸部哩...Orz...
2009-07-02 09:50:37
台長的小妹
老大千萬不要相信Cally說的”本倫長得不怎樣”
她是白拋拋幼綿綿海咪咪的可愛姑娘
所以妳就知道我跟她和田美人一起去看李爾王時
是怎樣的被夾殺 >”<

p.s.老大妳還是過來跟我和老二站在一起吧 冏rz
2009-07-02 12:2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