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22:18:41| 人氣9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曬黑黑之旅(趴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末我們去埔里的桃米,這週末我們去墾丁。每個週末跑來跑去對我這種懶人來說真是累,但是豆爸說豆子要上小學了,要給他好好的玩一玩來慶祝一下。

一廳就知道是自己想玩的藉口。


-____-



豆爸安排了我們星期五晚上抵達我們潛水教練的小木屋,隔天他要帶兩個小孩去浮潛,叫我跟教練去把潛水練好一點。我都還沒決定好要不要呢,就見教練慈祥的跟我說:明天帶妳去把中性浮力練好一點!

喔,親愛的豆爸,你幫我決定了還跟教練約好了喔?

我說什麼都不放心,一個豆爸帶兩個沒下過水的小傢伙去浮潛?於是我跟教練哎哎叫不要不要不放心太恐怖,教練說:他們只要防寒衣跟救生衣穿好了,就算想沉都沉不下去,有什麼好擔心?


(照片:防寒衣與救生衣。)





但是接下來我又想,潛水已經會曬黑黑了,要是我也跟著去浮潛那更是會曬到沒藥救。如果相信他們能力的話,與其跟他們去浮潛孩不如去潛水比較好。於是星期六上午,我去潛水,那同時豆爸就帶著他們去浮潛。


豆爸這禮拜三曾經在家中浴缸教小孩用面鏡和呼吸管。當時豆子一用就還蠻上手的,但是豆格格一戴上會讓鼻子隔絕的面鏡就哇哇大叫"我不能呼吸了",而嘴巴既然用來喊叫哀號自然就沒法呼吸,這種"不呼吸會死掉"的感覺讓豆格格哭到稀里嘩啦,而浴室中仍然傳來豆爸堅定的命令:沒關係!用嘴巴咬呼吸管呼吸!

ㄟ你不要看她一隻很大隻,她才滿四歲半耶,何必這樣折磨她?於是,在體能上一向肉腳的娘就立刻心生同情,信步走進浴室並且無敵英勇的一手把豆格格撈起來,堅毅的說:走,跟媽媽走!

什麼壞心的後爹啊?沒良心透了!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豆子下了海往海底下一看就有美麗珊瑚有趣得很,但是不會浮潛豆格格就在海上整整飄了一個小時,曬到頭昏眼花都不知道為了什麼。




(照片:英勇的豆子浮潛之英姿。)





(照片:可憐之落湯雞豆格格。)




這個週末太陽真是毒辣。我們上了岸,回到小木屋梳洗一番,發現豆子比較耐曬,而豆格格的臉頰已經出現了兩駝紅了。我一邊敷面膜一邊碎碎念又碎碎念,抱怨著豆爸幹麻一定要讓小孩曬成這樣,(順便抱怨我也曬黑了),豆爸還很飄撇的說,還~好~啦~!


結果,真的就是"還好啦"。因為跟隔一天的曝曬比起來,這一天還真的只能算是"還好啦"。


隔天,那才是慘烈呢。


(看完這篇文章的豆爸如果有點良心,請自動捐獻三千大洋給水某買一箱美白面膜!)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9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它。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曬黑黑之旅(趴兔)
此分類上一篇:海獅親親

喬媽
學姊大人一家暑假有沒有計畫啊?
要不要來去club med?
2007-05-30 10:33:50
台長
啊我這個暑假慘兮兮....

因為高中要多一個&quot藝術與生活&quot的課程,所以我要取得第二個科目的証照這樣才能教,於是我這暑假要去台南科技大學(=以前的台南女技院=以前的台南家專)修學分....

那個CLUB MED好像都是比較海島熱帶的景點?我看了以後覺得跟墾丁的曬黑黑指數好像差不多?不過想要可以帶小孩去又踢小孩走,還是很不錯啦。

你們有要去嗎?

呵呵剛剛看了JOE (先生?小姐?)的留言,原來梁XX她還賠了鄭智仁錢啊?
2007-05-30 10:5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