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00:00:47| 人氣2,43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必咖台灣企銀之後續處理----但願是結局(12月8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上,上上,以及上上上上.....篇。

唉,罄竹難書之台灣企銀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之,經過好心伸出援手的金融業諸位大德之指點,我搞清楚了聯合徵信的延遲繳款記錄是可以申請註銷的,搞清楚了當初這資料的確是銀行提出的(他們騙我說聯徵自己會知道,他們並沒有對我做什麼資料的提報),也弄清楚了註銷的權限在分行經理。

這樣,比起之前因為外行所以一直被敷衍唬弄,現在就好辦多了。

於是我在打電話給台北的客服襄理小姐,跟她說北高雄分行的人每次說要打電話給我都是騙我的,我等了快一個月的結局是他們說他們不能為我做什麼,叫我自己等一年過去就好了,所以請問她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替我著想,據說要找到分行經理才有權限,是否可以給我聯絡分行經理,畢竟我仍然希望事情可以在他們內部解決。

客服襄理小姐說找經理有點問題,因為經理都很忙(嗯?這聽起來有點奇怪?),所以說會幫我找副理,副理也可以處理事情的。

所以,北高雄的一位副理小姐打電話來給我了,她說她問過了我的情形,是因為搬家所以沒有聯絡到我,對吧?

弄了半天,他們的經辦居然是這樣跟她講的。誰搬家了?我沒有搬家啊,是他們宣稱怎麼打也找不到我,地址改過又寄到錯的地方,然後對臨櫃去重填更改資料的我態度惡劣,現在全部簡單宣稱是我搬家的緣故。

豬頭。

總之這位副理聽完了以後表示他們會研究該怎麼辦,下午會給我答覆。然後,下午她真的打來了!!!

天哪,台灣企銀的北高雄分行總算有一次有人說會跟我聯絡以後真的有打來並沒有騙我!!!!我第一次沒有被北高雄分行的人騙!!!真的好感人啊!!!原來他們真的有人是會打電話的!!!

她說,他們很願意幫我,所以他們會去跟聯徵提出申請,但是她說她們必須據實以告,所以他們是有聯絡而未聯絡到,(我插嘴說地址改過也寄錯這你們也要寫吧?她說會)如果聯徵那邊不給我更正的話那也沒有辦法。

問她那他們寫過去的申請書我可以過目嗎?他們說不行。聯徵那邊給了答覆之後會告訴我就是了。我問什麼時候寄?她說下禮拜。什麼時候會收到聯徵的答覆?她說那要看聯徵那邊。

所以,現在的情形是,據說她們有誠意要幫我申請,(雖然他們總是唬弄我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但是她們怎麼寫我管不到。他們什麼時候寄我也不清楚。

這時我想,我們老百姓就是這麼弱勢,發生問題了,銀行可以決定她們怎麼寫,聯徵也只看他們怎麼寫,聯徵不會來問我,我也沒有寫申請書的權利。

他們可以寫他們打很多電話是我不接,可以寫他們寄書面資料但被退回,他愛怎麼寫就怎麼寫,不會有人來問我他們這樣寫對不對。他們不會寫我找客服等了三個多禮拜他們什麼都沒做,他們不會寫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我這個六年多的客戶的手機號碼,他們不會寫說每一個答應要跟我聯絡的電話到最後都是敷衍我的,他們也不會寫說他們騙我聯徵的資料不能改。

拜託,他們要是交給原先那個經辦來寫申請書,他寫出來的東西我保證連我看了都不會給我註銷。一定都是我的錯嘛。

所以現在感覺起來好像有了善意的答覆,人家好像也依照我要求的去做了。但是結果還是要等。

等不是重點,等的東西叫做台灣企銀的回答那才是重點。根據經驗法則,我還是別高興得太早。

所以,再看看囉。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這我一直不懂。這樣的結果,是節省很多糖,還是逼出很多會吵的孩子?這樣有比較好嗎?

我一直是一個很鄉愿的人,我不會跟人結怨,不會當面給人難堪,對於討厭至極的傢伙絲底下暗譙到要死表面還是會擠出微笑然後速速閃人,維持一個平和的假象對我來說是比較令人感到安心的狀況。

而我雖然外表很兇惡,其實什麼重話也說不出來。被櫃檯小姐冷言冷語幾句就站在那裡掉淚,被豬頭林先生(就是負責跟我聯絡的那一個)氣死卻什麼都說不出來。大家都說語氣要兇一點,話要說重一點,我卻總在演練多次之後的緊要關頭又把話吞回肚子裡。連台北的客服襄理小姐都跟我說她覺得我人很NICE,一次一次的找她解決,都仍然願意在內部解決問題。

因為這樣,所以就被看輕了。

所以我想,我是該有所改變了吧。

最後感謝諸位大德的出手相助。留言的你們,或是寄信給我的你們。要不是你們,我不會知道哪些是他們騙我的,我又可以如何提出要求。

你們也讓我覺得很不孤單,真的。你們分別在我的頭腦裡和心裡都放進了許多的東西。你們這些天上掉下來的小天使真是我今年最棒的耶誕禮物啊!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2,43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罵街。 |
此分類下一篇:三隻小豬祝杜部長新春愉快!
此分類上一篇:爛必咖台灣企銀之最新答覆(12月6日)

路見不平
根據在台灣幾年下來的生存法則,遇到很多氣憤不平之事時,找下面那些小喀的都沒用,一定要凶巴巴直接叫可以解決事情的大咖才有效,我都這樣做,都滿有效解決那些煩事的!共勉之!
我時常看妳的文章,謝謝你將那麼精采的生活與大家分享。
2006-12-09 22:44:43
jane
有一次我排隊到合庫辦事,辦什麼?我忘記了,但是我莫名奇妙的被臨櫃的一位先生,兇到無以附加的地步,我也是哪種被罵會嚇到,呆立當場的人,心裡還想,怎麼現在銀行的辦事人員都這麼不講理的氣勢臨人,回家跟親戚說了這段狀況,親戚很多都在合庫,他們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哪樣的行為是違反該行的規定,可以被告被調職,經過他們內部詢問,發現,是哪個人員自己有問題,哪樣的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而且哪個人已經被調職過了~so,他又被投訴了,據說又立刻被調職了...但是一定要跟該行的頂頭上司投訴才有用.
2006-12-11 10:01:59
撥撥
要不下次有需要吵架就找我來吧...如果剛好遇到我回台灣沒事閑著可以找人吵架就更妥當了...
2006-12-11 21:19:14
台長
樓上的撥撥小姐

看來吵架已經成了您的專長與嗜好了啊?
唉,是上海地靈人傑還是怎樣....

我今天也兇了一個班級
吼,都以為我的課很好混說,皮在養。我預估兇下去大概又可以全班乖個三節課,值得一兇,就開罵了。

高中生有時候還是很幼稚,真的真的,尤其是男生。

不過現在越來越會罵,都不太會真的生氣了。我的脾氣大概已經被這兩個小鬼磨光了。
2006-12-11 21:35:32
fianse
妳的遭遇真的和我太太(還是不太適應這個詞)很像,因為妳們的個性真是溫良恭儉讓啊。前些時候,她送修一台印表機,修了一個多月,對方一直拖拖拉拉的,她打了好幾通電話,對方總是告訴她「會查查看。」然後就沒下文了。

最後一次我看到她打電話氣到哭後,因為我也在當場,馬上又撥了通電話過去那家「電器醫生」的量販開罵。我做了幾件事:

1、告訴對方,我們為什麼這麼生氣。
2、請他告訴我,他的姓名。
3、請他直接給我一個明確的時間什麼時候可以回電。

我的語氣不是很惡劣,但非常堅定要求一個答案,而不是「再查查看」。

於是不到半小時,對方就回電了,說他找到了。因為貨件上沒有送修人的姓名,不過因為有編號,應該是我們的。令人不敢置信!

換言之,貨件一直在他們那邊,可是根本沒有員工主動去查,一味敷衍客人將近一個月。直到遇上我這個喜歡「理直氣壯」的奧客。
2006-12-21 23:36:38
fianse
我的想法是會吵的小孩未必有糖吃,但,沒有爭吵的小孩絕對很難有人主動給糖吃。

雖然大多數人就像這些員工那樣無法將心比心,但當生活中偶爾遇到真的願意為我們著想的人時,還是很感動。例如昨天和太太去報戶口,我們因為漏帶太太的戶口名簿(在台南娘家),事實上也不知道要帶,還有一些資料不齊,但是我們遇到的辦事小姐竟然都主動幫我們排解這些問題。

看看整個戶政事務所根本是人山人海,結果她仍耐住性子為我們處理我們的無知所造成的問題。真的好感動啊。
2006-12-21 23:4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