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2:24:17| 人氣1,0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以管教之三----妳想的辦法還不錯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上禮拜六,旗津海邊。我感冒的主因。

請仔細看豆子的褲管以及豆格格的腳。我真的沒見過可以玩水玩到這麼髒的小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今早沒課,但是略略發燒,所以帶小孩出門時連口紅都沒畫,打定主意送他們到幼稚園後就回家休息。

到了幼稚園門口,發現他們的行頭還真不少。首先是上星期五發回一堆要簽名的課本,所以書包很重,再來各自還有一大袋發回來洗的棉被。本來這些很重的東西為娘的都會自動像奴才一般的給扛進去教室,但是今早依來身體不適整個人軟成趴趴熊,二來沒化妝的臉很憔悴不想見人,所以我在門口把書包掛到兩個小人身上,並鄭重交託棉被乙袋,請他們自行拿進去。

豆子還算認命,豆格格則開始抱怨:這個很重捏!我太小了拿不動!

我說這本來就是妳自己應該拿的東西,要是拿不動妳可以想辦法啊,看是分兩次拿,先請老師幫忙看一下,還是去拜託老師幫妳。

兩個小人跟我掰掰後,我轉身回去開車,不料回頭卻見到了意料外的景色:

我看到豆子背著自己重重的書包,步履維艱的一手拿著豆格格的棉被,一手拖著自己的棉被。

啊?


原來豆格格很迅速的"想辦法"處理她的棉被了,還是個很不錯的辦法,那就是____


把它掛到哥哥身上。



小妞呀小妞,算妳狠。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1,0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孩子。 |
此分類下一篇:難以管教之四----我愛我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難以管教篇之二----"我已經決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