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21:26:31| 人氣7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泳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這是培培姨姨在"蕃茄祖"家幫豆格格照的照片。

這個表情介於正常與搞怪的臉中間,還蠻可愛的。不過她的搞怪臉(等於這個怪表情的加強版)就很醜了。下次生她的氣再來貼她的搞怪醜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天晚上為節省時間我先帶兩個小傢伙去餐廳吃飯,豆爸下班再來餐廳會合。

在前往餐廳的路上我跟豆子起了爭執,所以各自臭著一張臉進餐廳。過一下子豆子良心發現,過來跟我說對不起,說他要乖了。我想想認錯其實很難得,所以就跟豆子說:認錯是很不容易的。你知道自己錯了還可以來跟我承認,是有勇氣的表現。你很有勇氣,媽咪很開心。

後來豆爸進來了,開始跟我聊要我學潛水跟游泳的事情,我則哀號著我總是學不會換氣之類的話題。

豆格格聽了許久,很認真的問我:

"游泳就是游泳器嗎?"


什麼?游泳器?游泳氣?游泳器具?游泳換氣?

我足足愣了兩秒鐘,才忽然想到是"有勇氣"啦。先前說哥哥有勇氣,後來話題接到游泳上頭,難怪她懷疑"游泳"和"有勇氣"的關連。

我噗的笑了出來,豆格格倒是生氣了,以為我在笑她,氣得不跟我說話。後來儘管我跟她解釋我會笑是因為"生到很聰明的女兒所以太開心了",她還是嘟著嘴給我白眼一付跟我有深仇大恨的樣子,顯然是不信。

不過豆媽我想想又得承認這兩者其實也是有關聯的沒錯啦。

像我就一直沒有"有勇氣"去學"游泳"啊。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7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孩子。 |
此分類下一篇:豆子的生日願望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志願好神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