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15:47:23| 人氣6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我每次打開新聞台看到上一篇的醜醜豆子就會笑出來,所以原先一點也不想貼新文章來蓋掉封面。奈何疼愛豆子的豆小姨一直灰灰吵吵,受不了的我只好被迫換新文章上來囉。

這是豆格格享用美味蛋糕時的迷人表情。

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我穿了湖綠色的衣服。

因為是我最愛的顏色(或稱TIFFANY綠色)所以我心情特好,因為心情特好所以搽了同色的眼影以搭配我的服飾。

晚上杯嗶湊著我的鼻尖看著我,我以為她要說媽咪好漂釀啊,不料她瞧呀瞧,倏地使出九陰白骨爪,抓著我的眼皮,問:

"妳為什麼畫鬼臉?"



-________-””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6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孩子。 |
此分類下一篇:豆子的近況
此分類上一篇:難解的兩人算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