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10:29:01| 人氣8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劇魅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老公去看電影歌劇魅影。

電影我覺得還不錯,當然要是有人可以把這種好到爆的音樂劇拍成爛電影那也不容易。大概會被韋伯迷亂棒打死吧。

我超喜歡之前也是改編成電影的艾薇塔(就是阿根廷別為我哭泣),尤其是裡面的男主角唱歌超好聽人長得又好有魅力(沒錯就是我們家安東尼歐班德拉斯啦。很多人都以為他只會演戲不知道他唱歌非常專業呢。),至於瑪丹娜演艾薇塔我也覺得滿適合,基本上她們就是同一型的人。

我也超愛韋伯的萬世巨星,用搖滾音樂來講耶穌的故事的音樂劇,不知道會不會也拍成電影啊?

雖然歌劇魅影的電影好看,不過我仍然懷念著1997年在溫哥華看到的真真實實的音樂劇。現場演員的歌聲,現場的樂隊伴奏,令人目眩神迷的舞台設計,在空間有限的舞台變化出無限豐富的效果,那三個小時(舞台劇比較久因為要換場還要中場休息)就是目睹一個不可思議的綜合藝術的奇蹟。

電影看完之後豆媽有一點點小疑問:

1.墓園為什麼有那麼多乾冰?

2.為什麼不管他們演什麼歌劇,其他人都要配合劇情化很難看的妝,但是女主角都不必?像化裝舞會就只有男女主角連眼鏡也不用戴?

3.下雪的冬天為什麼女主角不論是去彩排去戀愛還是去掃墓,全身裹得緊緊的就是那兩顆大胸部永遠晾在外面吹風受寒都不會冷?


不過豆媽看完電影之後也得到了一些啟發:

那就是我們可以訓練我們家豆格格唱音樂劇啊!豆格格唱歌好聽,肺活量大(由驚人之哭叫聲可清楚得之),個性落落大方不怯場,腦筋聰明機伶,長得又沉魚落雁美麗絕倫______


哇哈哈哈!到時一定會是首席紅伶的啦!然後我跟豆爸就都辭職,我來當她的經紀人,豆爸來當她的司機,豈不妙哉!而且如果她夠紅,還可以指定我來當樂團指揮,到時我就過癮啦!

哈雷路亞!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8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舊的去,新的來.
此分類上一篇:j我的新髮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