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11:52:58| 人氣5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青草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旅途的最後一站是青青草原。三年前我跟豆爸來過,那時是非假日沒有剪羊毛秀,不過滿山的羊群都不怕生,我們開心的蹂躪了好多隻,非常快樂。這次是周六,還會有羊妹妹脫衣秀,我心想真是不錯。

於是我繪聲繪影的跟豆子豆格格說有好多好多羊羊喔!我們可以摸摸羊羊餵羊羊吃飼料!好棒棒!小傢伙聽著也雀躍了起來,壯起膽子說不怕羊羊,要跟羊羊玩。

入口一進來的地方果然就有三隻羊,很多人圍著在玩,我跟小傢伙說我們去裡面不要跟人家擠在這裡,反正裡面多的是羊羊。不料等我們走進去一看,好多好多滿坑滿谷的都是人類。

瞎祕?!MOMO羊!!羊MOMO!!

怎麼會這樣?根本就只有門口那三隻迎賓羊在騙人而已嘛!上次我們來遊客不多,羊與人的比例大約是一比一,這次羊與人的比例大約是一比一千吧。後來看了剪羊毛秀才看到羊,不過都被關起來,沒有放出來跟遊客一起玩,一直到我們要離開時才放出來幾隻,所以每一隻都被大約二十人一起包圍著,搶手得不得了。沒玩到羊讓我很失望,因為跟孩子說好要玩羊的。

幸好他們兩個還沒看過這麼大片的草地,跑來跑去還在坡地上溜滑梯玩得頗起勁,還有豆爸也帶他們去圍欄旁摸牛牛的頭,所以小孩還算是玩得很快樂。

至於豆媽我心生不滿,準備回家去磨刀霍霍,小心大娘我下次來算帳!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5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孩子。 |
此分類下一篇:豆格格的新嗜好
此分類上一篇:高山症的杯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