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11:48:57| 人氣7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末世恐龍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 @@! 看起來豆子好像沒有遺傳到我的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之前豆爸已經在豆子的腳上畫過一隻綠色的大象。

可以想見我那時的錯愕吧,我當時每天叨叨唸唸著剛開始獲得授權拿彩色筆畫畫的豆子說不可以畫在不是紙的地方。

腳當然不是紙,但是豆爸豪邁的揮毫了。小的得意兮兮的舉起他的腳給我看大象,大的接收到我的眼睛射出的冷光,低調的溜到樓下喝水去了。

我後來跟豆爸說這樣不對,我們已經說過只能畫在紙上,你怎麼可以又去畫他的腳?而且你畫他,他也會去畫BABY。豆爸自知理虧,嘿嘿乾笑,後來說他沒有想到豆子可能會畫BABY,不好意思。

結果今天可精采了,豆爸跟豆子玩了一陣,豆子又掩不住高興的來跟我炫燿他的腳:”紅色這隻是暴龍,綠色的是腕龍。妳看!我等一下洗澡不要泡了,不然會洗掉.....blahblah(這傢伙最近話多牛毛).....明天要去給老師看。”

我看了看,屏除它長在我兒子的腳上不談,這兩隻恐龍畫得還真可愛。只是現在不是欣賞的時機,我感覺被打敗了,大喝一聲:”吼~!你爸怎麼那麼愛畫圖在你腳上?!”
豆子指著膝蓋興高采烈的提醒我:”這個流星不是爸爸畫的,是我自己畫的唷!”

蝦毀啊?阿擱五流星逆?

仔細一看,一條一條的,從大腿到膝蓋都有流星沒錯。我說那你也不用畫這麼多流星啊!很難洗耶!
豆子很有學問的說:沒有很多流星掉下來,恐龍那麼大怎麼會死掉?如果只有一點點流星那恐龍就不會死光光了啊。

是啊,隨你們高興吧。反正當事人樂得坐在澡盆卻把一雙腳舉高高以保護犯罪證據,而嫌犯不論如何訓誡都毫無悔意,我也懶得一直當那個煞風景的討厭鬼了。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7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孩子。 |
此分類下一篇:愛哭雙魚男
此分類上一篇:臭杯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