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12:29:4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必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個字就像:

幹掉麥當勞叔叔應該要撿到麥香雞。
擊殺OPEN小將之後應該要有思樂冰。

與其說了解必然是一種邏輯的串連,
倒不如說必然是一種訓練的過程。

轉個圈變身成習慣,還不用進到電話亭。
尤其是在吃到好吃的鵝肉便當也想讓某人吃吃看的時候。

只能苦笑。哈哈。

友人陳桑和他女友在他過完生日的隔天挖苦我,
「我在等你什麼時候會受不了。」

點燃的香菸只要一個不注意就都化成灰了。

淡淡的,拍一拍臉,抹掉眼淚。

老柯問我還想不想跟她在一起。

"說不想是騙人的。"

作夢還是會夢到,電話響會期待。

"只是我已經不再有價值。"
「為什麼?」
"因為我低聲下氣xN次。"

越挽回只是讓自己落入更沒地位的位置。

我想到大頭張宇有首歌。

淡淡的,拍一拍臉,抹掉眼淚。

暫時,稍微忘掉戒菸的事情好了。

台長: ダメ人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