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6 10:11:06|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新的「性幻想」對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___你們應該「知道」我要說誰。雖然,我本來也不知道!

____一直到上個星期,好幾本「週刊」都將「她」擺在封面。然後我突然觀察到,每個男人經過書店雜誌架前,都會不由自主的把眼神「盯」在周刊上頭那邊,我才曉得。﹝以後你們看到我閒閒沒事,喜歡躲在旁邊觀察路人、民眾的,那就是我了。﹞

____我這邊當然懶得討論什麼「性、權力、金錢」的人性自然觀點。我也不想說明「明星偶像」的崇拜,源自於男女性別的吸引。

____我只是要說,新聞媒體,將新任的中華開發金控公司代理「董事長」陳敏薰,比喻成為「殷琪第二」,是一件很「智障」的行為!

____中華開發金控,資本額以及創投金額,「遠大於」台灣高鐵公司以及大陸工程公司,所以,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殷琪,有沒有可能成為「陳敏薰第二」?

____當媒體記者或是攝影師,將所有的鏡頭通通「鎖定」在一個年輕女性身上的時候,其實,「根本不會」在乎對方是一個檳榔西施、鋼管辣妹、秀展模特兒,還是公司董事長!

____尤其,媒體攝影師大部分都是男性,他們非常清楚觀眾的胃口,非常了解男性的性慾遐想。當然,非常了解「性、權力、金錢」的人性目標!

____至於,後續發展的媒體八卦報導,我想,暫時可能還「不會」結束。除非,有了一則更新的八卦,或是其他「新美女」的出現,媒體才會停止原有的追蹤。

____當然,一位大公司董事長,所穿的鞋子還是衣服,價值多少錢?那是上流資本社會階級的人,才會去比較的話題。而「個人新聞台」的各台台長,可能一點興趣都沒有!個人新聞台台長比較注意的應該會是:

「戰地琴聲」這部電影好不好看?


台長: Lans(挫冰)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