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22:56:2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看..其實主要是想看看別人的見解..因為常常看到身邊的人離離合合..實在搞不懂.

我喜歡的跟我熟的都知道了.應該也知道我不想再講什麼.那抹多年了.一個不可能有結果的.我還是傻傻的維持著那若有若無的關係..或許是情感真的已經轉移了..朋友都說當朋友說不定還比當情人來的長久..更何況是當兄弟的..

多想想不要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也想想對方的感受.彼此好好的溝通溝通..我想這樣做出的決定對彼此都好吧..真的不要選擇逃避..真的愛了就要有承擔一切好壞的心理準備..愛情的路很長遠..我看的很多都只能算是喜歡..真的要愛是要看到以後的事..衝動的愛只怕會有所遺憾....

希望你們也能教教我所不懂得

台長: 老鷹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屍橫遍野
此分類上一篇:渾渾噩噩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