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3 13:19:13|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你了...thanks a lo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限界
被微分的二次函數不再交集
就像被微弱了的感情不再激情

初速無限大的負
再多的加速度也乘不成一個重力G
或許失敗了
或許成功了
我得到我暫時想要的
你卻失去了一個在愛情裡遊戲的人

我好像不傷心
你呢?不要再哭了
愛情中沒有對錯

被傷人的情歌加幅
我好像有點傷心了
你呢?不會再哭了
再痛都成了過去

被惹人注目的戀人刺激
我好像開始懷念你的氣息
你呢?一切回到原始最初的模樣
我變成了一個你曾經所愛的人

最後終會歸於平靜阿
我曾愛上
但是我的最愛仍然沒有改變
他依然將你踢出了這場三方爭逐的遊戲
你失敗了
我,成功了沒?

我的任性
我的獨立
我的無奈阿...
辛苦你了,我曾經的戀人...
謝謝你了,曾經我的戀人...

台長: 皓皓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