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03:32:17|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成為什麼人,養成什麼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待在家,工作在被上家公司裁員後,空白了20幾天才中於找到

第一家在桃園的楊梅鎮幼獅工業區一間無塵室工廠(星期一~五,有週休無加班)

{週一晚上再進修服裝打板放縮in內壢}

從車縫部門開始磨練,主管和上司看到我都覺得不太可能做得來

覺得很像是坐辦公室的小姐來做粗活...他們是這麼形容的啦~哈哈阿ㄏ

交通,住宿都不方便,會暫時租房子住在桃園,騎車上班

每天電磁爐料理~哈哈哈ㄏ哈

第二間在台北的童裝店當美編設計,設計歐美,日本風格的可愛圖案(假日兼職)

很喜歡~因為行銷和管理歐美化,比較自由,重視通路發展,比較不會有囤貨

問題的生產模式(批發,零售,網拍,門市)

可以學習多,輔要學當門市(主要觀察客人的需求對設計有幫助)

雖然薪水都不多,但很夠自己生活和給家裡了

”當女強人絕非的我想,但該堅強的,堅持的,獨立的...等,男女都必須要學會”

PS:圖片是我應徵美編時的作業(過三關才入取,BOSS很誠心的說:我不是做最好的,但,是最有做長遠工作規劃的人{一年為準,以下算短期工作>企業用才標準}
無論如何,絕非我一人的努力可以達到現在的!!我非常感謝一路上幫忙我的人
回歸主題”想成為什麼人,養成什麼習慣~”

現在工作關係常上英語網站,順便就查英文單字,聽英文廣播,用英文寫日記
利用免費資源培養語言,看電影轉英文字幕,圖書館借雜誌,下載yahoo迷你筆....等(學語言多聽,多看,多寫,多學,多開口自言自語也行)

上班時畫簡單的妝,眼線,唇蜜啦~最近就一直狂看時尚雜誌~有了些心得~哈哈
搭配衣服養成穿衣風格,收尋國外品牌的設計細節重點,分類檔案夾

例如:想成為設計師,就養成設計師的習慣..最近的心得~很簡單的自我培訓

希望對看本片文章的你有小小的幫助~~

色偏蠻嚴重的,歐美,日本的配色都很不依樣,細觀察就會發現唷~^^



台長: 來藍路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