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08:25:5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還有這樣的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見到她,她感覺不像男生也不像女生,
但我可以強烈感受到,她想當男生這一個角色,那樣的開頭,在國中漫畫社開始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玩起老公老婆的遊戲?好玩啦(彼此性向都正常)
然後她問我對cosplay有沒有興趣?反有是好玩的念頭讓我進入了這奇異的世界
剛開始,我們倆期待著每一次盛大的活動開始
就在第一次,我喜歡上那個男生
一個很大眾姓加一個"小"字的男生
他對女生很體貼(小女生都無法抗拒><,從此之後我也對體貼的男生免疫了~哈哈)
然後她(我朋友)其中有一團體的女生也很喜歡他(體貼男)
這不打緊,那女生對於這份情太難以忘懷,常做一些....嗯嗯(只能會意不能言傳的)
然後我朋友她盡然是挺那個女生,而非我??!
好吧!反正被罵的也被罵了,該受傷的受傷了,只能說,,反正你不交我這朋友就算了
離開吧!離開這奇異的世界!
過了好幾年,我倆分分合合,終於,在那兩天前,你敲我及時通時,聊到過往..我發現你真的變了,真的有重視我們這段友誼,你珍惜到2,3年後還是主動找我
謝謝,這看似電影情節的友情
我們還是能當朋友,謝謝你,曾給我的

台長: 來藍路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