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1 20:59:04| 人氣1,6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onsica 同類 CH.5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57 yoona

在我說完話的同時,投影布幕開始撥放著我和西卡在這一年拍的影像

西卡也在同時被帕尼和工作人員請去休息室,帕尼也在得知我的計劃後再去是婚紗那天偷偷的幫西卡準備了一套婚紗,是平口的,西卡的身材也因為這件婚紗更迷人了

我提供的照片大慨有上千張吧,撥了十多分鐘才撥完,此時太妍和帕尼的婚紗照旁也多了我和西卡那天拍的照片,西卡的笑容就已經告訴我她就是”林太太”了

婚禮又重新開始了,我和太妍站在新郎席上整理著對方的衣服,感覺就像給彼此打氣

帕尼和西卡給他們的爸爸和媽媽牽了進來,走到我和太妍的面前,兩老異口同聲的說 

[我把女兒交給妳了~]

我從西卡媽媽手中接過了西卡,並給西卡媽媽一個信心十足的眼神 [ 媽媽,妳放心吧,我會把西卡照顧的無為不至的 ]

[ 少再那裡臭屁了 ] 馬上被西卡狠狠的打槍

[ 我是說真的 ] 我舉起了左手 [ 我對天發誓 ]

西卡笑了,沒有再說話了

在所有在場的認識和不認識的人的見證下,證婚人也開始了他的致詞

[ 金太妍小姐,妳願意娶Tiffany黃小姐為妻,不管遇到天災人禍都會保護著她不離開她嗎? ]

太妍用十足有把握的眼神看著帕尼 [ 我金太妍,不管天災人禍世界末日都匯保護Tiffany的 ]

[ tiffany 黃小姐,妳願意嫁金太妍小姐,不管她讓妳多少委屈還是飽受幼稚之氣,妳都會理她嗎? ]

這一句話是預演上沒有的,我想這是太妍的心聲吧,她讓Tiffany受太多委屈了

帕尼的眼睛閃著淚光,硬是擠出了三個字 [ 我‧願‧意 ]

證婚人把頭轉向了我,我吞了一口口水,西卡拍了拍我的手臂,要我放鬆一點 

[ 林允兒小姐,妳願意娶鄭秀妍小姐為妻,不管她多霸道多任性多倔強多冷淡,妳都會像個勇士照顧她,不會放棄她嗎? ]

[ 我願意 ] 

這個證詞是昨天臨時想出來的,看西卡的臉好像有點不服氣,我描述的她

[ 鄭秀妍小姐,妳願意嫁給林允兒小姐,不管她對別人也跟妳一樣的貼心,常常當濫好人也不會生氣嗎? ]  我對西卡別無所求,只希望她可以通融我這一點

[ 林小允,妳怎麼亂改證詞阿,這麼神聖的事情,變的有點像扮家家酒的感覺 ] 西卡頭上冒出了井字,對我小聲的抱怨

我用”我就是要這樣”的語氣說 [ 我希望我們的婚禮可以像扮家家酒一樣的輕鬆,這樣不是很好嗎,那妳的決定是? ]

她用明亮又可愛的笑容說 [ 只要是林允兒,我什麼都願意! ]

[ 在在場所有人的見證之下,我宣布金太妍和Tiffany黃,還有林允兒和鄭秀妍這兩對新人正式結為夫妻 ] 證婚人經驗老道的做了總結
我和西卡,也在這一刻成為了夫妻,”我們真的結婚了”,西卡成了我最可愛也最迷人的”林太太”

那天晚上我們住進了太妍為我和西卡定的蜜月小套房,聽說這裡的隔音設備世界一絕,我們在那一晚上演了香艷刺激的第三次無武器大戰,我和西卡都在對方最私密的地方留下了愛的印記,因為我們明天還得跟長輩見面

玩樂結束後,我們仍然很有精神,所以我讓西卡趴在我身上聊天

[ 小鹿,妳也太會搞驚喜了吧,妳哥尼坤是點子銀行,妳是驚喜製造者,如果你們兄妹一起和開公司全世界的前都被妳們賺光了! ] 西卡用”真是服了妳”的語氣說

[ 這樣才可以配得上我的明星模特兒老婆阿,我要是在聚會時跟你求婚,妳一定還會考慮,在這麼多人的場合,妳一定會顧及我和妳的面子答應的,我可為了這件事傷透腦筋阿 ] 我一邊順著她的核桃色長髮說

西卡像小貓般享受這我為她順毛的感覺,她看了看手上的可愛黃色塑膠鑽戒,嘴角露出了滿意的弧度

[ 怎麼了嗎?不喜歡這個戒指嗎,我回台灣回再買一個更好的給妳 ] 因為這個戒指在西卡秀氣的手上更顯幼稚,她能收下卻沒有說什麼讓我感到好窩心

西卡搖頭 [ 不會,很好看,我聽帕尼在休息室說這個戒指對妳有很重大的意義,要不是沒有妳的爸爸用這個戒指向妳媽媽求婚的化,就不會生下妳,我們也不會在一起,也沒辦法遇到如此契合的妳了 ] 她的臉露出了像水蜜桃誘人可口的紅暈

這讓我吻上了她的唇 [ 對阿,要不是我爸沒有向我媽求婚,生下了我,我也不會遇到那麼誘人可口的妳了 ]

當我想要再多尋求一點吻和接觸了,被西卡制止了 [ 不要了拉,我累了,明天還得跟太妍她們去辦理登記,晚上又要和長輩們吃飯,睡覺吧! ] 她趴在我胸上閉上了眼睛

[ 是~我誘人可口的老婆,那我關燈囉 ] 我按下了開關,以讓西卡最舒服的方式抱著她入眠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1,6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oonsica 同類 |
此分類下一篇:yoonsica 同類 CH.58
此分類上一篇:yoonsica 同類 CH.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