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1 20:55:43| 人氣1,6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onsica 同類 CH.5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55 yoona

太妍和帕尼這對準新人,拍照如此的自然,工作人員說他們上個禮拜都在外拍,今天來補最後的棚內拍攝,這中間也讓我和西卡這對首席伴郎伴娘一同入鏡

當他們要去換下套禮服的時候,太妍跑去和攝影師不知道說了什麼候就走了

攝影師朝了我和西卡看過來說 [ 太妍希望妳們也可以單獨的拍一組照片,妳們應該是情侶吧,既然有機會就拍吧! ]

太妍又跑出來向我比了一個”妳知道的”的手勢,然後又走進休息室

[ 好吧,西卡,既然有機會就拍吧,拿出妳模特兒的架勢吧,說不定有一天用的到 ] 我很了解太妍的好意,原來照片還包括這個

私底下經常拍照的我們也對鏡頭駕輕就熟,很快就拍好的一組照片

當攝影師知道西卡擔任過雜誌模特兒,馬上也向西卡詢問願不願意當這間婚紗公司的亞洲去的代言人,似乎也有談到我,難道我和西卡都很上相,還真是不好意思阿

原本還要去試吃蛋糕和挑給客人的小禮物的,但結束時間已經快道晚餐時間,我們一行人道超市買了晚餐食材,我們打算在太妍家吃晚餐,連同秀晶和Amber

而今日的廚師是我和太妍,太妍除了是音樂公司的老闆公司樓下餐廳的特約主廚,看心情上班的,最拿手的就是她在歐洲學的法式料理

而我最厲害的則是在酒館裡的冷盤料理和甜點,那是孝敏教我的,之後經常做給西卡吃也就熟能生巧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吃完時總在房間床上,有可能每次都加了點小酒,今天應該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今天有小孩在場

我們還做了食物評比,太妍完勝,連西卡都投給太妍,因為她覺得我今天的料理少了她平常熟悉的味道,是不能表現給大家看的那一個味道
回到家後,在客廳沙發上稍做休息,看著相機裡今天拍的相片

西卡先去洗澡,留下秀晶在客廳陪我        

[ 姊夫,妳覺得我姊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她到底有什麼厲害的地方讓妳為她等那麼久,姊像妳媽媽的事情我是有聽林爺爺這樣說過N次了,除此之外還有嗎? ] 秀晶好奇的問我

我想了一下 [ 我第一次看到她就喜歡上她了,那時候只有朋友的喜歡,她雖然臉沒什麼表情,但很主動也很會照顧人,她大概也覺得我像妳吧,是她把我無藥可醫的英文能力救活,然後我們就在一起 ] 這中間有很多過程是兒童不宜的,所以簡單的帶過

[ 那是妳追我姊,還是我姊主動表白的,我聽帕尼姊姊說過好像是------]

[ 秀晶,換妳去洗,小孩子不要問東問西的,允兒很累的,妳也快去洗澡睡覺,今天媽不會回來,妳自己睡,要是媽問起不要亂說阿 ] 西卡一邊擦著頭髮一邊大聲說,好像怕什麼東西被揭發一樣

[ 好~我知道了,看妳這麼緊張的樣子,一定是妳先開口的,姊~妳真的跟媽都是行動派的 ] 秀晶的表情真的很欠打

西卡鼓起了包子臉 [ 小鬼,少廢話,小心我跟媽告狀妳和Amber早就做了那件不該做的事了 ]

秀睛馬上被感威脅的向西卡求饒 [ 好啦,不要跟媽說拉 ]

西卡得意的笑了 [ 好啦,知道了拉 ]

秀晶離開後,西卡也做到我旁邊來,我邊幫她弄乾頭髮一邊欣賞她迷人的後背

[ 小允,今天穿西裝的妳好帥喔,那照片可以掛在床頭耶,這樣在夢鄉也可以遇見妳喔 ] 西卡感到驕傲的說

我笑了[ 那是結婚的人在作的事,妳願意跟我結婚了嗎,妳應該早點說的,這樣妳也可以穿像帕尼的婚紗跟我拍阿 ]

西卡一臉”不想”的說 [ 不了,我還不像踏進去把妳綁死,而且我還想跟同事在炫耀幾年,愛情長跑也不錯阿 ]

我有點失落的說 [ 哀~我還已為妳心動了,看來我還得在提升自己,讓妳心甘情願的嫁給我才行 ]

這當然是說好聽的,其實西卡正一步步的掉入我的陷阱裡,而自己不自知而已

我們兩個一起睡的結果,就是黑眼圈和草莓不減反增,思念真的是”那個”的促進劑,好險西卡媽媽都不在,不然一定會把我抓去審問的

我們邊幫太妍準備婚禮也一邊觀光,心情也放鬆起來,西卡也是,她皺眉的次數也減少了

到了婚禮的前一天,我們來到了飯店附設的教堂彩排預演,看著婚禮的進行我的眼淚也流了下來

西卡看到我的眼淚,馬上拿紙巾幫我擦掉 [ 小允阿,又不是妳結婚,妳在感動什麼勁阿 ] 

[ 我在想,我爸和我媽一定沒有辦過這樣的婚禮,好可憐,我如果要娶妳一定也要有相同規格的模式才行 ] 這可是我想了好久的台詞,希望西卡可以上鉤

西卡眼眶也紅了 [ 臭小允,妳在說什麼啦,我都答應妳在妳身邊一輩子了,兩個人在一起就好了,明天別這樣哭了,很丟臉欸 ]

[ 妳的意思是,如果我這樣做妳也會”答應”囉? ] 這句話是我的”關鍵句”

[ 如果妳這樣做,我當然會答應阿,除了妳,我已經沒有什麼好考慮的對象了 ] 西卡的眼淚也流出來了

我抱住了她,也向正在彩排的太妍比了一個”成功上鉤”的手勢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1,6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oonsica 同類 |
此分類下一篇:yoonsica 同類 CH.56
此分類上一篇:yoonsica 同類 CH.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