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8 17:55:24| 人氣1,8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onsica 同類 CH.4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46 yoona

們回到了車上,我一邊幫她繫上安全帶一邊說 

[ 今天晚上,我們要去尼坤哥家吃飯,我大哥”銀赫哥”今天從加拿大回來 ]

西卡本來在用後照鏡整理著自己的儀容,一聽到我的話停下了動作

[ 是那個跟妳爸住在加拿大的大哥嗎? ] 

她似乎很興奮,因為我口中描述的大哥是個極度有趣的人,我有很多東西都是跟他學的

[ 恩,就是那個很風趣的大哥? ] 我只用聲音回答,並沒有看西卡

[ 那妳爸有回來嗎? ] 西卡好像也察覺到我怪怪的,應該就是她想問的

我發動了引擎,檢察著後照鏡,門鎖是否全都鎖上了 

[ 這次只有我哥一個人回來,爸好像不能再坐飛機了 ]

西卡好像知道話語中想要表達什麼,把手放在我的大腿上,用我知道了的表情看我

我沒再說話了,只是開著車,往家裡前進,雖然我很高興大哥回來,但我更想要見到爸,我好就沒見到他了,只有他可以告訴我更我有關媽媽的事情

-----------我是移動位置的分隔線---------------

晚餐,我們都吃得很開心,尼坤哥在我和西卡的幫忙下,把每道菜都煮的還算到味,雖然沒有Victoria嫂子那麼厲害,但也還過的去拉

秀英和sunny姊姊也在這一天和他們的家人用餐,聽sunny說那是秀英姊姊的媽媽逼她們趕快定下來,因為sunny姊姊最近身邊多了很多蒼蠅,兩個人因為這樣常常吵架,連雙方家長也跟著遭殃,也都有點受不了了,還下了要不就結婚不然就分手的最後通牒

她們當然會選擇前者阿,都在一起那麼多年了,要再找到跟自己有那麼多共同興趣的人,應該是不可能了,看來繼泰妍和Tiffany之後又有一對新人要產生了

自從和西卡媽媽合作代理後,我也向她媽媽介紹我爸在加拿大開的分廠,為了可以減輕台灣工廠的生產壓力,我也會把部分要出美加的商品訂單轉到爸那裡生產

聽銀赫哥說西卡媽媽總在爸面前誇獎我的聰明才智,還有可以馴住西卡的能力,他們兩個未來親家就像好朋友一樣,有時還會帶著秀晶登門拜訪,就像我和西卡已經結婚了一樣

銀赫哥在餐桌上只講著好消息和有趣的事情,有關於爸爸的身體情形隻字不提,好像答應了爸爸不講的

Luna也在晚飯後,在客廳華麗的表演了她在幼稚園比賽第一名的舞蹈,這小女孩好像遺傳了尼坤哥的”點子銀行”,小小年紀已經會自己編舞了,可說是個天才阿!

Yuri姊姊最近常上報章雜誌的八卦板,正被莫須有的緋聞纏身,只不過在買早餐時跟和自己排過舞的女明星打個招呼而已,居然被那些閒著沒事作的狗仔拍到畫面大作文章,女明星的經紀公司已經提告了,yuri也覺得這件事也是扯到不行

只因為那女明星的性向一直成謎,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仍然有不死心的記者還是想要找出任何的可能性

因為最近公司的大加班,始得小賢不能陪在yuri身邊,有那麼好死不死的,那為女明星的經紀公司剛好又跟我們同一棟大樓,這也讓來接小賢下班的yuri姊姊,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西卡和我也都很同情yuri姊姊現在的處境,到是小賢還是一副無所謂的感覺,她堅信”清者自清”,還真像神仙來轉世的

孝淵姊姊的女朋友是一個換過一個,再怎麼換,也始終都是跟她合作過的女明星,她和yuri姊姊相反,反而很享受和女星傳緋聞的感覺,也不介意那些小狗巴她放在感情樹狀圖裡面,她始終坦然面對,因為每一段都是認真經營過的,管那些記者怎麼寫

當初打死不承認自己是”蕾絲邊”的人,如今卻變成了”情場玩家”

送孝淵和yuri姊姊回家後,我們在Luna上床睡覺後,一群人又續了一攤,我們老早就把西卡認定是林家的一份子了,哥哥們覺得我和西卡自在就好,沒有孩子要報戶口的問題,要不要結婚就看我們自己的決定,也不是哪麼的重要

就算不用結婚,我和西卡也不會分開了,我們身上都有只有雙方才受的了的個性,獨一無二屬於彼此的

銀赫哥看著我和尼坤哥還有身邊的牽手,滿意的笑了

[ 爸根本是多慮了,你們兩個可說是史上最頑強也最體貼的兄妹了,兩個都那麼的幸福,我到希望他多關心自己的身體,一隻腳都已經進棺材了,還在關心尼坤回到台灣能不能適應,允兒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和西卡的身體,他常拿著小允和西卡傳給他的照片說西卡好像去世的媽媽,小允也一定要好好的對人家才行 ]

銀赫哥說到這裡,大家的眼睛都紅了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1,8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oonsica 同類 |
此分類下一篇:yoonsica 同類 CH.47
此分類上一篇:yoonsica 同類 CH.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