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8 17:40:08| 人氣1,7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onsica 同類 CH.4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43 SSICA

允兒說要去廁所到現在也二十多分鐘了吧,允兒會不會吃壞肚子阿?

正當我要離該座位去找她時,餐廳的電燈全暗了下來,只剩下舞台的聚光的還亮著

這時,舞台邊出現了一個穿白色西裝頭戴紳士帽的人,走到了舞台中間的黑色三角鋼琴坐下,脫下了帽子,那個人不就是

“允兒”

她向我拋了個眼神,彈起了鋼琴,難道這是她偷偷為我練的嗎?

好小子,沒忘記我的生日就夠感動了,居然還為我用了這樣的排場,還有那麼意外的表演

她開口唱歌了,唱的是符合我們兩個現在的歌

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歌”第一個清晨”

第一個清晨 王力宏

光透進來 把夢刷白 捨不得妳會醒過來

不要現在 昨夜走太快WO

說不上來 隱隱燙在胸口一塊

吻你臉頰 證明此刻真的存在

是你 讓我相信愛 對我慷慨yeah ho

是愛 我們是注定 不是意外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你貼在胸懷 靜靜的 代替表白 還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你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你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但夢還在 小心不讓你醒過來

也許現在 就是永恆的未來wo

第一個我們的清晨

比任何默契都私密的 無限可能 言語都顯得太膚淺


這樣的瞬間,讓我的眼眶被淚水給橫行的霸占了,我想在場的只要有眼睛和耳朵的,應該都會被演前的影像深深吸引住吧,這樣對於可以擁有允兒全部的我有點小小的驕傲

她在演唱結束後,拿起了麥克風 

[ 這首曲子是為了分開五年又好不容易再在一起的女朋友西卡唱的,我對她的要求不多,只希望她可以陪在我身邊就好,就像這首歌的歌詞一樣 ]

她站了起來,拿了放在鋼琴上的玫瑰花,走到了我面前

[ 西卡,生日快樂,我希望妳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可以像今天一樣快樂,我會永遠陪在妳身邊的! ]

我接過了她手中的玫瑰花,把她拉向了我,大力的吻了她

秀英也在這個時候,推出了插著問號蠟燭的大蛋糕到我的面前 [ 快許願,吹蠟燭吧! ]

我看了四周,整間餐廳的人全都往我這裡看,讓我有點小緊張

我閉上了眼睛,馬上說出我的願望 [ 我希望這是工作可以順利的完成,在場的各位都可以像我現在一樣的幸福 ] 

我張開了眼看了帥到頭暈的允兒 [ 最後一個心願,我就不公開了,說出來就不靈了 ]

吹熄了蠟燭,大家的掌聲也持續了一陣子,也讓這個夜晚的氣氛達到了最高點

那個沒有說出來的願望就是

“ 在我身邊的帥小子林允兒,這輩子希望妳可以跟在我身邊,只准愛我疼我 ”

因為我現在最愛最愛的人,就是有點幼稚,又很貼心的 

林允兒,我的小鹿允

-------------我是帥氣登場的允兒的分隔線--------

我們的氣氛比剛剛還沒有表演前又更熱絡了一點,攝影師”阿良”因為還有工作明天就要走了,所以並沒有續攤,散場後,大家都留下了連絡方式

“阿良”覺得,西卡有這麼的條件和才能,不應該就這樣浪費了,她決定要在回台灣後,把西卡推薦給模特兒公司,她說好人才是不能被埋沒的
一一告別後,秀英和sunny姊姊又往當地的夜市進攻

沒興趣的我和西卡,在商店買了兩瓶白酒,一邊喝著一邊牽手散步回家,再回家的路上,西卡還要我多唱幾首歌給她聽,飯店還距離餐廳滿遠的,我唱了應該有一張CD的所有歌曲

回到了飯店房間,戴著微醺的我們,一進門就是一陣熱吻,我想熱帶島嶼加酒精就是最好的調情工具了

到了臥室,西卡把我推倒在床上,在我耳邊用著像小貓的氣音說 [ 乖乖的,呆在床上,等~我~ ] 

我的全身都麻掉了

西卡拿了登機箱裡那三個神祕的粉紅色袋子,用著魅惑的眼神向著我倒退的走入浴室

再來聽到的就是一陣水聲,讓我也藉機小睡片刻,剛剛的表演上我繃緊了神經,因為在那麼重要的場合裡,要是有個一點點小差錯,真的會糗到無法想像

過了不知多久,浴室的門再度的被打開,我也跟著聲響起來了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1,7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oonsica 同類 |
此分類下一篇:yoonsica 同類 CH.44
此分類上一篇:yoonsica 同類 CH.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