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4 02:55:25| 人氣2,7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onsica 同類 CH.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29

我用我最大的力氣,努力睜著自己的眼睛,我看到了

我等了5年的

西卡,她就活生生的站在隔了一個舞池的包廂裡,她穿著黑色的小禮服,好美,比我以前認識的她更妖豔了,我根本不能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整個人像當機一樣的凍住了,一回過神馬上又喝了剛送上來的調酒,那猛吞下的喉嚨灼傷感是如此的真實

我正考慮要不要拿手機撥號過去確認是不是西卡時,出現在我眼前的景象又讓我退縮了

她身旁的人也跟著西卡站了起來,那個人不是別人,是”太妍姊姊”,她正在跟著我的西卡咬耳朵,毀了,全都毀了,原來我和西卡的距離不只有一個舞池,五年的時間,還隔了一個人,我根本不想在這裡多呆一秒鐘,我付了酒錢,之後,逃命似的離開了夜店

似乎有人跟了出來,我想應該就是她了,酒精在奔跑中加速的在我血液裡揮發,暈眩的感覺讓我無法前進,眼前也模糊的只剩輪廓可以隱約看到,於是我找了門邊的大柱子躲了起來

[ 允兒,妳到哪裡去了,我回來了,妳居然不認識我了,難道我回來的太晚了嗎? ] 西卡的聲音參雜著哭腔

有一個人走了出來,是一個我沒看過的女生,她拿了外套放在西卡的肩上,說了一長串的英文

我早就不是5年的那個不懂英文的林小鹿了,她們說什麼我聽得一清二楚

[ Jesi,妳把外套穿上吧,她真的就像sunny說的傷的很重,妳要體諒她,也許她真的等了妳5年,妳的突然出現,一時半刻的也會讓人沒法馬上接受吧! ]那個女生用的比一般人大一點的聲音說

[ 如果太妍剛剛沒有那些讓人誤會的舉動,我就可以抓到允兒了,她看起來好無助喔,我好擔心 ] 西卡的聲音還是跟5年前一樣,一樣的讓人喜歡

那個女生笑了 [ 是的,我會教訓Dae Dae的,以經都那麼大了,還喜歡玩小還把戲! ]

太妍姊姊的女朋友不是西卡,那會是誰?

當她們在回到夜店時,我的視力有回復的一點,我離開了那裡,去便利超商買了一手啤酒,坐在秀敏她店裡的員工出入口外,一邊喝的啤酒一邊等著孝敏

------我是獵人西卡的分隔線------

在當我將這次面談要用的資料和名片交給秀英,麻煩她拿給sunny時,我的掠奪林小鹿的計劃就已經開始進行了

我們大夥找了一間有包廂”義氏餐廳”,包了最大的一間,也借了白板,開起了小組會議

這5年裡,發生了太多出乎意料的變數,小允的性格,為人,做事態度整個都改變了,跟我交往4個多月的林允兒,似乎把自己那個幼稚的性格給埋起來了,雖然她還是很熱心助人,不容易動怒,但在也沒有像以前那麼的有容忍力,愛情真的會讓人改變很多

我不再她身邊的日子裡,她的身邊多了一個陪她的人,她們的感情多為吵架為主,原因好像都來自我,現在她們分開了,但還常常在一起見面,一起再聚會場合出現,這讓我有點小小的失落

我們擬定了好多個計劃,從執行的簡易度到困難的,當會議開始時,秀英完成了她的任務再回到餐廳,當她告訴我允兒看到我名片時的感覺是不以為意時,我真的很想殺過去揪住她的領子跟她說

[ 我就是jessica 鄭,為什麼妳一點都沒有聯想到 ]

我們以允兒可能接受的程度,分成了A.B.C三個計劃

A是最簡單的,那就是今天晚上約小允出來吃飯,騙她有個我是那個yuri從國外回來的朋友,但前提是允兒願意出席,聽她們說允兒最近一個月心情就像個炸彈一樣,獨來獨往的,很難約出來吃飯,每天都去夜店報到,隔天掛著宿醉上班

雖然她有前女友照顧,但整個人不像人的,看了令人心疼

我們從下午茶坐到晚餐,也順便吃了起來

A計劃在sunny手中執行了,過了下班時間很久了,sunny終於回報了,她宣告徹底失敗了,小允還是獨自一個人去了,她前女友的夜店

A計劃失敗了,那就換B計劃囉,我馬上用我五年前的那隻手機號碼傳了簡訊給允兒

“如果我現在回來了,妳還會像以前一樣的愛我嗎?”

我想在這個時敏感時刻,應該正常人都不會相信這是真的,如果我是允兒我也一定會嚇到摔手機的,我想她不會這麼做,她還滿愛惜東西的

在吃完飯後,我和帕尼還有太妍告別了大夥兒,回到飯店換了套適合在夜店出現的衣服,叫了計程車來到了允兒常常來的夜店,我們開了間包廂坐下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2,7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oonsica 同類 |
此分類下一篇:yoonsica 同類 CH.30
此分類上一篇:yoonsica 同類 CH.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