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5 00:46:44| 人氣2,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onsica 同類 CH.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18

團練正式結束了,看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在做過最後的確認後,yuri姊姊開車送我回家,而今天她要住小賢家,小賢的爸媽出國幾天,yuri姊姊就可以名正言順的保護她了

一回家,秀英姊姊和sunny姊姊玩電動玩得入神,連我大力關門都沒有聽見,直到我開冰箱拿水喝時,才吸引了秀英姊姊的回頭注意

[ 允兒阿,妳怎麼現在才回來阿,我一直以為西卡會跟妳一起回來的,妳們發生了什麼事阿? ] 秀英姊姊關心的問

[ 沒有啦,反正她在練團室也是無聊,所以我就讓她先回來拉 ] 其實今天除了一起上學之外,我們連上課都沒有坐在一起,我選了最靠門邊的座位,好讓我一下課就不見

就當是放我們兩個人的自由日吧

她們其實也是知道的,因為她們看到和西卡回家的不是我而是金太妍

西卡早在要做這件事,就已經傳簡訊跟我說要跟金太妍分手的消息,所以我一點都不緊張的說

[ 沒事就好,明天的表演排練了如何,欸,yuri怎麼沒有跟妳回來? ] sunny姊姊抬頭看我,笑著問

我喝了一口水 [ 明天的表演妳們一定要來看喔,一定有值回票價的感覺,yuri姊姊去小賢家,今天不會回來了,對了,明天我想要辦個烤肉大會,sunny姊姊,晚餐不用煮了,我會邀請客人來我們家,可以嗎?] 我露出了小鹿般的無辜眼神

秀英姊姊一聽到有吃的馬上按了"暫停”鍵,先聲奪人 [ 好阿,妳請誰回來都沒關西的,sunny,可以嗎? ] 她看起來像餓壞的”長頸鹿”看著sunny姊姊

Sunny姊姊想了一下 [ 可以是可以拉,只要妳不要帶太多人回來就好 ]

我開心的點頭 [ 恩,我會的 ]

秀英姊姊激動的吻了sunny姊姊的唇,也不管我是不是離開了 [ 我最喜歡我可愛的sunny了 ]

Sunny姊姊馬上一手推開秀英姊姊 [ 呀~妳少在哪裡噁心了拉,妳這個愛吃鬼,我今天一定要贏妳,不然我任妳宰割 ]

[ 那可是妳說的喔! ] 秀英姊姊的眼睛裡露出了奇怪的火光

我想我還是趕快閃比較好,免得明天長針眼,那就麻煩大了

一到房間,馬上脫了衣服到浴室洗澡

洗到一半,浴室的門被打開,西卡脫了睡衣,走進浴缸,抱住正在淋浴的我

[ 我好想妳,妳離開我好久,我好怕妳會不見,還是不要我了,我現在真的只剩下妳了,不要鬆開我好嗎,沒有妳在我真的快要,窒息了 ] 她好像哭過一回了

我關上水龍頭 [ 我只是去練舞,沒有不要妳,我也很寂寞阿,像今天這樣敏感的時刻裡,我如果又跟妳走的那麼近,殺害最大就是妳和金太妍,保護妳的方法我只想的出這樣,相信我,明天過了,一切就會不一樣了,我也只剩下妳而已,其實我比誰都害怕,妳選的那個人不是我 ]

我轉身抱住了她 [ 我在也不會鬆開了 ]

那一夜,西卡在我的房間睡覺,我們全裸相擁而睡,很清楚的感覺著對方的皮膚,體溫,還有呼吸,好險我的房間比西卡的暖和,不然一定會感冒的

校慶的當天,每一項活動都很順利的進行著,到了才藝表演的重頭戲,太妍姊姊的表演在倒數第二個,而熱舞社則是壓軸

我們的家人們,也就是sunny姊姊,秀英姊姊,西卡還有小賢,特別要她們坐在離舞台不遠的貴賓席看我們的表演,她們本來堅持要坐後面一點,但是yuri姊姊在跟sunny姊姊咬耳朵後,sunny姊姊才免強的要大家坐貴賓席

太妍姊姊的表演,確實讓人有深陷其中的感覺,差點就忘了下個表演的就是自己

我們熱舞社的表演,每個社員都很盡力的把它做到完美,每一舉手一投足間,都有很大量的尖叫聲伴著,可見yuri姊姊和孝淵姊姊的魅力真的是不可斗量阿

我們準備了三首團舞,一首安可,那是我的獨秀

現場在我們跳完後,熱到不行,安可聲如預期的,沒有間斷

正當我要上台前,現場出了狀況,我那首歌的音樂格式在音控室的電腦無法讀取

正當大家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時

太妍姊姊出現了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2,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oonsica 同類 |
此分類下一篇:yoonsica 同類 CH.19
此分類上一篇:yoonsica 同類 CH.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