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4 02:37:31| 人氣3,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onsica 同類 CH.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3

一上樓,馬上就聞到好像有什麼東西在燃燒的味道,是我對面房門傳出來的

我馬上把門撞開,由於門微開的關係,又加上重心不穩,讓我的頭直接和地面親密接觸

[ ~好痛 ]

在摸著額頭的同時,味道越來越明顯,是從浴室傳出來的,該不會是西卡學姊想要殉情自殺吧,而且在要開學的前一天晚上,也是我住進來的第一個晚上裡

我馬上把門扭開,看到是線香,鬆了一口氣,看了一下,人勒,該不會是要在浴缸裡面悶死自己吧

我走進了浴室,顧不得浴缸裡的人的身材如此的XX,手用力往浴缸一抓,讓她的頭浮出水面才放手

[ 學姊,好險我有馬上把妳抓起來,不然妳到閻羅王面前報到自己都還不知道 ]我對我的及時趕到覺得很自豪

那個秀英姊姊口中的恐怖人物,西卡學姊用手撥開她臉上的水,用帶著恨意的眼神看我

[ 誰跟妳說我要自殺,妳又是誰阿,怎麼會在我房間,然後出現在這裡,而且-- ]她馬上害羞的用手遮住了她的胸部 [ 妳說妳有沒有看到什麼? ] 語氣中生氣帶了點害羞

她沒說我還沒注意,一說眼睛馬上往那裡瞄了一下,0.1秒的時間,馬上又回到她的臉上,就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 我什麼都沒有看到 ]

好險她浴室的燈光是昏黃的,不然我的紅耳朵馬上就露餡了

[ 秀英姊姊和sunny姊姊要我上來叫妳下去吃飯,妳好,我叫林允兒,叫我允兒就可以了,是妳的新室友,很高興認識妳,也希望妳可以下來跟我們一起用餐 ]

她馬上大叫 [ 我知道了,現在可以請妳出去了,我在洗澡,難道要我大喊色狼? ]

她大叫的高分貝讓我有點嚇到了,我馬上像逃難似的逃出了西卡學姊的房間,還真的像她們倆個說的,是個不容小懼的恐怖份子,身材很好的恐怖份子

我的室友個個都是有趣的角色阿

她,西卡學姊,真的很賣我面子,跟我們一起用餐

這樣的行為,讓秀英姊姊和sunny姊姊開始用刮目相看的眼神看我

[ 我們的允兒小朋友,才來第一天就做了那麼厲害的事情,雖然過程是有點好笑啦,但還是勇氣可加,來,我們為這位初生之犢的允兒,乾杯吧! ] 秀英姊姊首先劃破了沉默

西卡學姊在舉杯後馬上回嗆一句 [ 崔秀英,妳這樣說,好像我在妳眼裡像個怪物那麼的恐怖嗎? ]

秀英姊姊馬上把長頸鹿的身體躲到了sunny姊姊有如小雞般的身後 [ 對阿,嚇死人了 ]

Sunny姊姊看到秀英姊姊如此幼稚的行為馬上向西卡學姊道歉 [ 對不起拉,她會這樣都是我的管教無方,就不要破壞這麼難得的氣氛嘛,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耶,明天又是新的開始,秀妍也是妳該忘了那個人重新開始的第一天耶,而且妳很幸運喔,允兒跟妳是同班同學喔,我相信以她今天的作為一定是一個很好的同學 ]

[ 允兒,她叫鄭秀妍,妳們在沒有很熟以前就叫她西卡就好了,秀妍人很好的,只是妳今天碰到她狀況最不好的時刻 ] sunny姊姊像個大家長的說

我馬上拿起飲料向隔壁那位叫西卡的人說 [ 妳好,我叫林允兒,叫我允兒就好了,從今天起我就是妳的室友兼同學,請多多指教,我也會向sunny姊姊說的一定會好好的保護妳的! ]

她應付的笑了一下,然後不說一語喝下了杯中的飲料

Sunny姊姊馬上用眼神安慰了我

我並沒有受傷,反而更想要知道那個人的心裡到底藏了什麼,快樂為什麼在她身上如此的困難

晚餐結束了,我們一起收拾善後,回復到一塵不染的狀態

[西卡姊姊勒,她上哪裡去了?]

她消失了,無聲無息的

Sunny姊姊好像嗅到了什麼,笑著說 [ ~才認識不到幾小時,馬上就叫人西卡姊姊,允兒小朋友,妳該不會煞到我們家秀妍了吧,我先跟妳說,不然妳一定會怪我沒有警告妳,她的心裡現在還有一個人的存在,她們沒有分手就分開了,妳如果要像朋友的照顧她,我和秀英百分百的支持妳,但是妳要追她,我勸妳還是算了,那會讓你渾身是傷的 ]

我馬上回應 [ 我只是想要關心她,電視上不是也說關心別人,等於關心自己,西卡姊姊明天就是我的同學了,sunny姊姊,秀英姊姊,妳們放心吧,我會像個勇者誓死保護她的,請告訴我她在哪裡,我想要多關心她一點 ]

老實講,當我第一眼看到西卡姊姊時,心裡面只有想用朋友的角度去呵護她,一點點愛情的成分都沒有,只是覺得她有點像以前的自己,或許是個不錯的同伴

Sunny姊姊再看過我的表情後,也相當肯定我的想法 [ 好吧,她在三樓陽台吹風,這樣會讓她好睡一點,妳加油吧,我告訴妳一個小秘密吧,秀妍以前也是像妳那麼活潑,是愛情讓她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我們都無計可施了,妳的個性我想她應該會喜歡的,妳去關心她吧,下來我們在告訴妳一些有關學校的東西吧 ]

秀英姊姊在這時摟住了sunny姊姊,好閃阿 [ 妳要去找秀妍,那祝妳好運,等一下我教妳玩我在玩的賽車吧,很好玩的喔 ]

我點了點頭 [ sunny姊姊,妳們的杯子放在哪裡阿,我想泡茶喝 ]

[ 在廚房的櫃子上,熱水要自己燒喔,加油喔 ] 此時的sunny姊姊,坐在秀英姊姊的懷裡,正準備來個賽車大PK

情人真的要這麼閃嗎,難怪西卡姊姊一點都不想待在這裡

[ ~我知道了 ]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3,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oonsica 同類 |
此分類下一篇:yoonsica 同類 CH.4
此分類上一篇:yoonsica 同類 CH.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