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16:28:1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更上層樓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10月多就開始一邊工作,一邊上課.
努力在廣電基金進修,課程和工作相關,希望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那是數位電視節目企劃班,好巧不巧的,主辦人是我們世新的學長.
開始發現世新勢力真的很龐大,哈哈~

後來發現自己不能侷限在只有企劃的範圍.
想要努力轉換個方向,於是乎,在偶然的機會裡面,又遇到了學長.
他指引我的方向,就是結合工作相關的另一個領域-->傳播管理.

其實我更佩服的是有關於行銷的部分.
所以未來有機會,除了唸個碩士之外,也想要往這個領域發展.
市場就是需要行銷,很多東西也是,包括自己.
我們每天不都是在行銷自己嗎?

我是希望自己是多元化的,不要只是只會某一樣.
雖然這是個專業的時代,但也需要通才的人.
我不見得專精,專精沒有什麼不好,但是各方面懂一點的話,比較不會被呼嚨.

也或許是好奇心作祟,好勝心也強,也具有一定的求好心切.
因為如此,我只想要多磨練一點,多累積一些經驗,加強自己的競爭力.

只希望更上一層樓,證明自己,如此而已!

台長: Baby*2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