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2 12:44:5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未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雁不在
南方不來

葉未落
秋未央

許是年華吃盡了想望,沒有多餘力氣與精神想從前,繁華總需落盡後,方知淡薄珍貴。

日子必需用辛苦來換,所以滄桑是姓,辛酸是名。路上車馬水龍,我只有朐曲的背與滿頭藹藹,在黎明時刻裡,我是唯一的影子,天很亮,但我的天很暗,還好還好,能照出我的影子來,存活間只剩這一氣息了。

我不知道現在的人們怎麼過日子,我用安份與認命度過每一日。有人斥喝我快快走開,但是我使勁的拉著這只有兩個扁擔的小推車,唉!不撿多些紙箱,怎度過沒有打算的下一刻?!於是我不由笑了起來,推不動的這些是我一天的全部。

註 : 每天早晨出門路上,總見這樣的情景,人海中總見不忍,
每每就有喇叭聲聲響,因路狹,靜靜滑動車輪,踩著她的
影慢駛,輾過眾生的不甘平凡..。

台長: 淺淡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偶拾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走~以心
此分類上一篇:特別的味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