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01:38:16|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晚...我又夢到了漁人碼頭,還是~靜靜~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岸邊 ~靜靜~灑下的餘暉 ~靜靜~喚醒我的夢痕

那巧合的奇遇 為兩個孤單的生命描繪出一個若有似無的交叉點

總是聽到妳說:別想這麼多,天意.....會有很多的組合


岸邊 ~靜靜~灑下的餘暉 ~靜靜~喚醒我的夢痕

從光學的角度來看 光線聚焦之後 還是會發散

我寧願相信 這是三菱鏡的巧思
要我去品嘗 更美、更奪目的彩虹


夢裡 妳的背影 預告了純真的美好 但是 必須面對夕陽西下的孤單寂寞

也沒什麼 只是在夢裡牽著你的手 那感覺 很美好

還好 在夢裡 ~靜靜~的偷牽了妳的手

還好 那餘溫還~靜靜~的.....存在 存在 一直存在

台長: 蒼狼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